胡歌十二年前车祸原因是什么 节目自曝想起来的时候会自责

2018-05-20 17:00:15

胡歌从《仙剑奇侠传》以来到最近的《琅琊榜》《伪装者》演技递增,让许多网友对胡歌非常的喜欢,不过网友们可能不知道,胡歌在06年的时候曾经出过一次重大的车祸,那么这个车祸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说起胡歌,相信大部分人都认得,他是娱乐圈少有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演员。最重要的是还很低调,也很少传绯闻,唯一的绯闻就是他和前女友薛佳凝那点事情。自出道以来,胡歌扮演了很多经典角色,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伪装者》的明台,《琅琊榜》的梅长苏。胡歌用他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他近日在访谈节目中,重谈12年前的车祸,在镜头前坦言:“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

但鲜为人知的是,胡歌在2006年曾经发生严重的车祸,他的身体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全身麻醉不说,脖子及右眼还被缝合了100多针,接受了右眼皮植皮手术。所以人们才会有胡歌为何右眼变小了的疑问,觉得他扮演明台和梅长苏时期的颜值和李逍遥时期的颜值相差一大截。

胡歌2006年在接拍《射雕英雄传》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伤及右脸、右眼,颈部遭玻璃割伤,当时缝了一百多针,并先后在香港、韩国做植皮手术治疗。

据传胡歌出车祸时,车上总共坐着3个人,一个是胡歌本人,一个是他的女助理张冕,一个是司机小凯。本来前半程胡歌是坐在驾驶位上的,后半程的时候换了司机开车,胡歌坐在了副驾驶位置,后来胡歌犯困想睡一会儿,女助理就和他换了座位,好让胡哥睡得舒服一点。

然后他们的车就和大卡车相撞了,据司机说他当时不知撞了什么邪?完全看不到前方出现的大卡车,所以才发生了这次重大交通事故。

结果胡歌和司机都得以抢救过来,张冕则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胡歌听说张冕去世以后,大哭了一场。也怪不得胡歌要大哭一场,如果张冕不和胡歌换座位的话,那么死的人就是胡歌,所以张冕也算是间接的救了胡歌一命,是胡歌的救命恩人。

车祸过了12年,他表示有一段时间不愿意提及此事,“那个车祸在我的身上背负了很多的光环,大家都会说,我勇敢地从那场车祸中走了出来,给了我很多溢美之词……

我不需要老是贴着那些标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2006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属狗的,然后现在是2018年因为现在正好12年了,正好是一个小小的轮回吧,我会去思考那些事情带给我什么。”

《琅琊榜》时胡歌被网友公认是最适合扮演男主角“梅长苏”的演员。剧中有段台词,“既然你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活着”,他回应“我能够留下来,应该是有一些事情要去做。

或许有一些特殊的使命要去完成,这12年每次当我想起的时候,我都会很自责,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很多人以为这12年我过的很好,因为我的事业有了很明显的上升,然后也挣了更多的钱,也获得了更多的名,可是我自己觉得,这应该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之后胡歌为了报答张冕的救命之恩,冷静下来好好的休息了一年,并写了一本叫《幸福的拾荒者》的书,诉说了自己经历车祸期间的感悟与心路历程,用自己内心的声音与坚强意志传递着感动。

而《幸福的拾荒者》这本来书的全部版税和收益胡歌都给了张冕的父母。之后胡歌又以张冕的名义在云南捐赠了一间希望小学,并以张冕的名字给希望小学取名。到现在为止,胡歌一共捐赠了30所希望小学。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22

当然自责 要不是助理 现在就没有胡歌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42

那句台词说的很对,既然活下来了,就不能白白的活着。胡歌,加油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33

看着胡歌,就有一种很理智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