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张雪迎演技引争议 观众口碑不一落差太大

2018-05-19 17:25:46

《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是明晓溪亲自操刀,剧情肯定不会太差,新版上线后很多网友就会拿大S版来做比较,张雪迎演技能否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呢?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新版《泡沫之夏》目前已经播到18集了,欧辰也恢复了记忆,开始狂虐夏沫,不仅收购了夏沫所在的经纪公司,还把夏沫的新男友洛熙安排到国外拍戏,看来又是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

该剧女主是张雪迎,大家对张雪迎应该是比较熟悉了,张雪迎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是不错的,很多网友都是认可张雪迎演技的,不过也有网友不看好张雪迎出演夏沫这个角色,夏沫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人,她经历了常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经历过绝望,经历过人间冷暖。夏沫的内心比常人更加的成熟。

有不少网友担心张雪迎年龄小,演不出夏沫那种感觉。小编也是一口气追完了泡沫之夏,小编觉得张雪迎演的蛮好的,无论是颜值,气质,年龄都非常的符合夏沫。虽然张雪迎的演技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网友不买账,评价口碑不一,有网友吐槽张雪迎版与大s版相差太大,毕竟大s是公认的夏沫本人。

也有网友认为,男女主角都非常的不错,只是男二不敢恭维,据小编得知,男二的扮演者是黄圣池,他算是新人一枚了,出演洛熙这个角色也是突然定的,看来导演还是很欣赏黄圣池的。

虽然老版泡沫之夏播出时也被网友吐槽不断,毕竟三人年龄在那里,就算颜值再高,很多网友也过不了这个坎。有网友还说大s是史上最老的尹夏沫。自从黄灿灿版夏沫上映后,网友看后表示很尴尬,回想起还是大s版的夏沫最经典。

每一个人对于电视剧的评价都是不一样的,泡沫之夏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很多原著粉都不希望剧情变动太大,小编发现新版泡沫之夏和小说剧情差距太远,这也验证了很多网友说看新版泡沫之夏就像看另一部剧似的。也有很多人没看过小说,纷纷点赞张雪迎版的泡沫之夏。

每一部翻拍的小说,多多少少都会被网友喷,据小编了解,泡沫之夏目前被翻拍过3次,第一次是大s版的,第二次翻拍是黄灿灿版的,也是被黑的最惨的一版,第三部就是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目前新版泡沫之夏的豆瓣评分是5.7。29.7%的人给了三星。

很多80,90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泡沫之夏这本小说,泡沫之夏也成为了最经典的小说之一。明晓溪因出版了多部经典小说被誉为小琼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5

张雪迎好歹也是一个童星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