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点赞和秦俊杰暧昧视频 事后称自己是手滑

2018-08-13 17:06:00

杨紫秦俊杰分手成为一大焦点,虽然两人都说是和平分手,感情中没有第三者,但是大家对他们分手这件事的关注度一点都没降低。甚至张雪迎和秦俊杰同喝一碗胡辣汤还被质疑关系亲密。

今日,张雪迎点赞和秦俊杰暧昧视频再次成为焦点。对于这个点赞事件,张雪迎自称是手滑。

8月12日杨紫秦俊杰宣布分手,张雪迎卷入这场风波被指介入两人感情。张雪迎工作室发文否认传言称:“不接受造谣,不背锅”,杨紫也在晚间回复该微博为张雪迎澄清: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希望到此为止吧,感谢大家的关心。

张雪迎也回复杨紫三个拥抱表情,两人随后互相关注。

13日上午,张雪迎点赞了和秦俊杰的暧昧视频,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张雪迎点赞”还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随后,张雪迎本人撤回了点赞。

对于这次点赞,张雪迎方工作人员回复称“就是翻微博手滑。”

张雪迎和秦俊杰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是《泡沫之夏》。两人在这部剧中还是很甜蜜的。

当时这部剧开播之际,两人为了宣传新剧也是很拼了。

“我扮演的是欧辰女朋友尹夏沫”,“我扮演的是夏沫的男朋友欧辰”,在开播发布会上,两人一开始就是这么介绍自己的。除此之外,剧中的经典画面当然也要再现了。

张雪迎秦俊杰为粉丝奉上惊喜大礼,经典“撩发杀”再现。欧辰为夏沫系上绿蕾丝的片段中,清新动人的音乐伴随着唯美梦幻的画面,让人深陷纯爱之梦。

秦俊杰在现场曝光了这段经典片段的“秘密”,“我说不会给女孩扎头发,拍了七八条,把发型师气到爆炸。”,这句话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秦俊杰现场挑战为张雪迎系绿蕾丝,将原著中系绿蕾丝的经典片段以搞笑的形式复刻,张雪迎弯曲膝盖配合,表示秦俊杰一上手就不对了,通过言语指点无奈地认同扎好了,但一个转身绿蕾丝就掉了,张雪迎娇嗔说“你看!”

这些小互动都是焦点呢。除了发糖,互怼也是必不可少的。

张雪迎邀约减肥的秦俊杰一起吃鸳鸯锅,要胖一起胖。而秦俊杰则吐槽,大家都吃不胖,只有自己一吃就胖,所以自己为减肥只能吃无盐无油的食物,然而张雪迎就在旁边窃喜。秦俊杰更爆料,张雪迎很爱唱rap,而且动作姿势很帅。

看样子两人对彼此还是了解了不少的。

秦俊杰和张雪迎只合作过这一部剧,没想到现在就因它传出了绯闻。现在双方都已经否认过恋爱绯闻,接下来应该不会再有关于他们俩这方面的消息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3 17:17

哎,真是世事难料 呀

如初

如初 18.08.13 17:21

感觉张雪迎也不是那么单纯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3 17:26

肯定跟张雪迎有关系,哼哼,本来就不喜欢张雪迎,现在更不喜欢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