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喜欢刘亦菲吗 两人新剧cp感十足

2018-05-10 11:34:35

刘亦菲是娱乐圈很多男星的女神,与众多男演员合作口碑都不错,日前,井柏然和刘亦菲合作了一部《南烟斋笔录》,所以自然关于两人之间的传闻就不断了,那么井柏然喜欢刘亦菲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金浩、张含韵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现已进入拍摄的最后阶段。近日,剧集曝光了一组劲燃的“热血青年”剧照,以不同往常的套路“出牌”。众主演跳脱出梦幻古风气质,从颇具青年朝气、斗志嗨燃的角度展露不一样的热血气息。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刘亦菲所饰演的南烟斋铺子老板陆曼笙褪去了一贯所独有的清冷气质,黑色毛绒大氅加身英气十足,干净利落的发饰与锐利的眼神仿佛在铿锵有力地诉说自己的故事。

 

井柏然整体一身棕色系服饰装扮,头戴一顶棕色复古圆礼帽,一袭棕色长袍搭配风衣,儒雅气质尽显。而且,叶申身后带领着一帮热血青年眼神坚定、步伐沉稳的向前方走去,仿佛在履行着兄弟间生死与共,祸福同当的誓言。

此外,身穿一袭白大褂的魏大勋将留学归来的青年才俊西医演绎的淋漓尽致,清秀的脸庞上透露出年轻人的踏实与执着;而张含韵饰演的戴晚清摇身一变,刚柔并济,紧握的双拳充满着力量,展现出绝不服输的倔强。金浩饰演的元世臣督军服饰全副武装,双目炯炯有神,手握枪杆,英姿飒爽。

所谓青年风华正茂,五张剧照无一不给观众扑面而来的朝气,更暗暗透露出青年才俊们把握自我命运、无惧人生挑战的热忱。

井柏然喜欢刘亦菲吗

井柏然在曾是bobo组合成员的时候曾经说过刘亦菲是理想型,但是井柏然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大家就不要乱猜了。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改编自同名大热国漫,其讲述了清末民初香薰铺子南烟斋老板娘陆曼笙(刘亦菲饰)与爱国青年叶申(井柏然饰)之间曲折婉转的爱情故事。

当记者谈及叶申这个角色在剧中需要会针灸、变魔术、戏曲等众多才能是否有压力时,井柏然则笑谈道:“剧中这个能文能武的角色几乎跟我现实中没有什么太大‘关系’,正因为没有‘关系’,所以我很感兴趣,包括打戏我都会亲自上。”

面对叶申这样一位“亦正亦邪”的人物角色,井柏然在拍摄中更是“挫折”不断。“好难,好细腻的人物。从没有陆曼笙,到有陆曼笙之后,这其中有情感的变化、有整个剧情的多层次变化,这正是我挑战较大的部分。”井柏然说。

而时隔多年再次接拍电视剧的刘亦菲,此次为拍摄《南烟斋笔录》更是下足了功夫,在活动现场,她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我会尽量用原声拍摄,因为我觉得每个演员都是特别热爱演戏这个职业,所以在开拍后都会全身心的投入。”刘亦菲表示,每一段经历都是一个全新的历练,尽管自己的原声可能会受外界干扰,收音效果不好,但仍会坚持做好每个细节,对观众负责、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0 13:47

感觉井柏然和刘亦菲组CP也还挺不错的哈

如初

如初 18.05.10 17:11

井柏然和刘亦菲也挺有cp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