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和刘恺威事件是怎么回事 后者侧面回应了婚变传闻

2018-05-09 10:39:22

日前,王鸥和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正在播出,对于这一对明星的合作,网友自然是免不了一颗八卦之心,那么早前王鸥和刘恺威之间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自从被曝在夜间与刘恺威“对剧本”后,王鸥就陷入了小三风波中。一起看电影,同款情侣装,同乘飞机,曝出了很多料,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当时,刘恺威和王鸥两人同在拍戏,晚上被拍到在房间里共处四个小时。虽然当事人都出来说了只是为了把戏拍好,在里面对剧本。但网友却不愿意买账了。毕竟是晚上,而且刘恺威进去的时候灯是亮的,而出来灯是黑的。

直到前段时间,刘恺威和王鸥主演的电视剧《周末父母》上映,但是收视却一直不高。王鸥才作出回应:“在这个圈子里,有些委屈还是得要受,有些锅还是得背。”而且她还直言,没有哪个女人愿意靠绯 闻走红。还称自己没有团队,如果有团队的话事情就不会发展到这样了。

王鸥和刘恺威合作过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周末父母》,另一部就是《莽荒纪》。

《莽荒纪》中,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帅气英豪,王鸥饰演的余薇稳重美艳,发布会上两人以古装造型亮相,cp感十足。据了解,刘恺威和王鸥刚刚合作完一部现代戏,一起拍摄了三个月。而这次拍《莽荒纪》又将在新疆待上两个多月。刘恺威坦言这种现代与古装的反差让自己一度有点“恍惚”,“刚进(《莽荒纪》)组第一天感觉(和王鸥)很陌生,好像第一天认识。”

二度合作的刘恺威和王鸥十分有默契,王鸥爆料称刘恺威是“自夸狂”,“老是夸自己儒雅。”刘恺威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有一半度假的心情,很新鲜”。谈到《莽荒纪》是由大ip改编是否会带来压力,刘恺威表示压力就是动力,“只要投入就好,不要太担心(结果)。”王鸥也表示,“作为演员只是很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交给导演制片方。”

自刘恺威“深夜对剧本”一事后,杨幂和刘恺威也再无合体,网友纷纷的质疑两人是否已经开始婚变了。直到在一次访谈中,主持人问到刘恺威晚上和杨幂亲热的事情,他不但没有回避而是大胆的回答说:一天不止4、5次哦。

这也算刘恺威侧面回应了婚变传闻吧,随后刘恺威一家三口就现身了机场,当时的杨幂和刘恺威牵着调皮的小糯米,爸爸妈妈都在身边陪自己小糯米更是开心的跳起。

不得不说 杨幂她真的是有演技有颜值火的一塌糊涂的女星,生完孩子小糯米之后身材也是毫无变化,气质、衣品还高了一等级。还曾在节目中分享出自己边吃边美的小方法,难怪一直这么美。

本来人气就高的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在这部电视剧中更是圈粉无数。

经历一番风雨之后,大家现在也更是懂的了珍惜眼前人,和杨幂合体出席小糯米的亲子运动会,杨幂拿着篮框让小糯米投篮,而刘恺威则是在后面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3:41

可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吧,关注度比较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