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离婚后首拍电视剧 搭档小19岁陈都灵演闪婚夫妻

2019-04-30 17:49:47

杨幂跟刘恺威离婚后,似乎心情完全不受影响,在微博上经常晒健身图,而且参加综艺也非常开心,跟嘉宾们打成一片,完全不像离过婚的女人,这可能真的印证了网友的那句话,她跟刘恺威早就没有了感情,只是还没有官宣离婚而已。

2019年杨幂重新开工,不仅拿到了代言,还接到了芒果自制的综艺《密室大逃脱》,另外她的新剧《筑梦情缘》也即将播出,因为这部剧所以杨幂开始前往湖南卫视录制综艺,不断宣传新剧,事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另外一边刘恺威似乎比较寂静,一直没啥动静。毕竟刘恺威在内地的确不如杨幂火,但最近有网友爆料,刘恺威的新剧也开机了,这位网友晒图配文道:“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在我们小区开机了,刘恺威、陈都灵都来了”。

据悉这是刘恺威离婚后接的首部电视剧,和陈都灵饰演一对闪婚夫妻,最终成功守护家庭,携手走入幸福。有不少深圳的网友都在片场看到了刘恺威,直言近距离看本人比照片更帅气,而且十分友善,没有明星架子,刘恺威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高贵、绅士感。

刘恺威身穿白衬衫,标准职场打扮的刘恺威,虽然已经44岁,但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仍像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

让人意外的是,跟刘恺威饰演夫妻的竟然是比刘恺威小19岁的陈都灵,陈都灵曾经就读于南航,在大一时,拿证件照去参加全国各地的网上选美,获得了前10名的好成绩,她也因此被圈内导演发掘。

不少看到剧组路透照的网友纷纷表示:“男帅女美”,对于年龄问题,也觉得影响不大:“演员就是看演技台词功底和气场,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