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圆满收官 王鸥终于演了次好人

2020-06-04 18:03:21

王凯两部男主大戏完美撞档,从大宋治国平天下的“官家”到现代针对经济犯罪的警察,他在年初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

《猎狐》大结局了,王柏林被猎狐小组成功的从美国羁押回国,他长达8年的海外逃亡终于结束了。

似乎夏远和吴稼琪也牵手成功了。

感叹猎狐小组成功逮捕罪犯、大快人心的同时,也感觉得到丝丝的心痛与悲哀。

王凯太帅了,演技好的没得说。

王鸥太美了,我终于看到她主演的一部正面角色的电视剧,她把吴稼琪演的人美心善正义感十足。

另刘奕君饰演的王柏林太成功了,身为罪魁祸首的王柏林却不是剧中最让人生厌的,虽然他的所作所为十恶不赦,虽然他犯下滔天大罪;虽然他人前一套,背后又一套,表里相背而驰。

但他确实是一个好父亲,也算得上是一位好丈夫。

一个反派人物被他演的太立体、太多维了。

王柏林的出逃牵连了一大众人,就算他再厉害,再能耐,如果没有那些助纣为虐的帮凶他又能如何做的到?

比如唐洪,比如赵海青,孙铭,比如马建设,再比如杨建秋和杨建群。

而这些人中最让我生厌的就是赵海青、孙铭和杨建秋,他们仨成功的将人性的弱点暴露的淋漓尽致。

自私贪婪的赵海青

他长的就是一副小人十足的嘴脸,当然也侧面说明了这个演员演的太到位了,因为赵海青让我十分讨厌。

他为了钱,什么都能豁的出去,底线对于这种人来说算什么东西?

为了达成目的就没有底线,他利诱孙铭和他携手贪赃枉法;巧言令色,成功将杨建秋拉下水。

他自己在外潇洒快活,挥金如土,对自己窘迫的家人却熟视无睹。

在国内对孙铭还恭恭敬敬,出国逃亡后就完全变了一副嘴脸,他的贪婪,他曾经的忍耐全都暴露出来。

他劝骗杨建秋的时候,表现出一副知人善任的好领导的样子,被杨建秋识别出他有意陷害她和她哥哥的时候,又开始威逼利诱,和他之前的低姿态完全是判若两人。

他对人的低姿态,对人的忍耐,都是他为了实现目的的手段而已。

爱慕虚荣的杨建秋。

杨建秋太想出人头地了,以至于别人给她一点好处的时候,几句好话就能让她信以为真,也不去想这个人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即便被事后知道实情的哥哥劝说仍不悔改,最后酿成不可挽救的恶果--她和哥哥双双入狱。

来自农村的她想高人一等,被人尊敬和看重,这没有错,但太容易走的捷径往往都不是合规合法的,再怎么想给自己长脸,想被人瞧得起,想要有钱,也不能犯罪。

杨队,一位那么被人尊崇的老刑警最后被妹妹害的入了狱,真真的把人气的跳脚。

虚伪窝囊的孙铭。

他每次和赵海青合谋的时候总是战战兢兢,畏畏缩缩,表面说不能犯法,看起来担心的不要不要的,结果贪的钱比谁都多。

自己想贪又害怕,不贪又不死心。

他活的还很窝囊,原以为和前妻假离婚后,如果他在国内待不下去的时候,可以和妻儿在美国相聚,结果假戏真做,被前妻抛弃,混的身无分文在美国餐厅刷盘子;在美逃亡的日子被赵海青欺侮,拳打又脚踢,怎么说他也曾是他的领导,竟也能忍的下去。

曾经风光十足的银行行长混的如此之惨,可悲可怜可叹。

生而为人,与生俱来就有许多天生的弱点,我相信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许自私、虚伪和虚荣,哪有纯粹的无私、诚挚和谦逊呢。

但这些弱点并不妨碍我们成为一个好人,还是要看当事人如何把控这些弱点了。

王柏林就善于发现别人的弱点并成功的利用他人的弱点,再将他们一步步引入歧途而成为他的帮凶。

看剧就是看人生,希望将自己的弱点控制到最小化并能受自己的控制,至少不会被他人利用、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