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演娘娘腔到哭 一辈子都不想提这个角色

2019-04-30 15:10:37

很多演员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过去,这些过去或辛苦或难以忘记或已经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回忆,王凯就是这样的一个演员,虽然现在他在正剧中火的一塌糊涂,但其实他也有非常辛苦的过去。

王凯和张翰是同班同学,2009年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张翰瞬间成为了当时最红的演员,片约、综艺邀约不断,但王凯在那个时候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

张翰毕业之后大红大紫,但王凯却是毕业之后就失业,签给华谊之后他以为自己即将要红,让家人帮忙在北京买了一个房,付了首付,但无奈王海对前途的想象太美好,因为王凯签给华谊之后,一年都没有接到一部戏,最后穷到连月供都还不起。

无论是《琅琊榜》还是《大江大河》,还是即将播出的《孤城闭》,王凯东都在用12万分的敬业精神来对待演戏这件事,他可以是一身正气的景琰,也可以是默默奋斗的宋运辉,更可以是掌管天下的宋仁宗。

但王凯却有一个一辈子都不愿提起的角色,那就是《丑女无敌》中的陈家明。王凯在《丑女无敌》中饰演娘娘腔陈家明,剧中的陈家明做作浮夸、一惊一乍,让王凯演这个角色演到哭,甚至永远都不想再提起这个角色。

在很多人看来,陈家明像是王凯的黑历史,一辈子都会跟随着他,但陈家明这个角色,也锻炼了王凯的心智,让王凯在演戏上有更多的可能性。

现在王凯的新剧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相信王凯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