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静和刘恺威什么关系 男方称两人并不认识

2018-09-22 16:37:29

最近在微博上一名博主的言论让刘恺威和杨幂双双登上了热搜,原因就是这位博主在评论回复的一句话,称两人早已经离婚,之后,这么博主的身份也被扒出。

早在7月份,一名博主Britney静晒出与刘恺威的合影,并在评论区针对网友评论有关杨幂的留言下爆料,称杨幂刘恺威已离婚两年,直接称杨幂为“前妻”。

有媒体就此向刘恺威工作人员求证刘恺威和Britney静的关系,对方回应称:“刘恺威并不认识这位女士,照片是礼貌配合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但我们确认的时候,她已经将相关评论删除了。”

目前Britney静已把评论删除,其实比起杨幂刘恺威有没有离婚,更好奇的是这位神秘女士。

据悉这个爆料的女生Britney静,尽管微博粉丝不多,但微博内容倒是挺丰富:完全就是一个白富美的画风。

每天飞,每天城市,换国家……工作完成后约约朋友们出出海,看看电影,看看秀,看看赛马,小喝两杯,生活简单快乐。

Britney静,本名王艺静,她的微博简介是生于1992年,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这所大学曾由维多利亚女王亲自授予其皇家特许状并主持了开校典礼,可以说是英国一流的大学。

翻阅该女子的社交平台发现,仍留有大量与圈内艺人的合影。不少网友表示:“又是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离了就离了吧,讲真,我一个路人都觉得杨幂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有家庭有孩子的已婚人士”。

这个名叫britney静的网友还和很多明星合照过,袁弘夫妇也有,看来她跟娱乐圈的关系还真不浅,各种合照。

她的生活,在别人看来可能是炫富,但说不准就是有钱人最普通的日常而已,出行有私人飞机,七天有五天都不在同一个城市过夜,动不动就和好姐妹旅游、聚会、看比赛、参加party。

王艺静和娱乐圈的关系不止明星合照那么简单,她去了戛纳,华鼎奖上也有她的座位,还和陈奕迅在同一个包厢唱歌,体育圈她也有熟人,比如易建联。

最夸张的是,她在国外也有人儿,也不知道火星哥知不知道自己和这位来自中国的女孩一起开过party,看这位白富美的社交动态有时候能笑出声,这位姐姐简直就是宝藏女孩。

之前她发了一张和宁泽涛的合照,竟然还自己带了话题“宁泽涛女友,先别说是不是女友,照片明明就是后期合成的啊,我们连原图都找到了。

每天吃喝玩乐,还能和明星一样出席各种高端场合,王艺静到底做的是啥工作呢?

有人在评论里问她,她说自己是在金融行业里做老板的。不过这位女孩单凭小编的言语是难以说明的,大家还是自己看一看比较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