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杨幂刚出道时候照片对比 两人谁的底子更好

2019-03-02 18:07:33

看一个明星的底子好不好,要看他出道之前的模样,因为那时候的他们还没有被包装,有着最初始的状态和模样。有的明星因为包装给力,成了偶像,有的明星天生丽质,不需要包装也被网友称为“神颜”。

近日,王鸥跟杨幂频繁的登上热搜,王鸥是1982年10月28日出生的,比杨幂大4岁,杨幂是1986年9月12日出生的。

王鸥曾在2003年的时候参加过模特选秀,最终她获得了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自此以后就开始踏上演员之路,这是当时王鸥参赛的照片:

那个时候的王鸥远远没有现在精致,皮肤发黄,身材纤瘦,气质跟现在相比差的很多,更重要的是王鸥那时候是单眼皮。

杨幂比王鸥出道要早,因为她是童星,她在2005年的时候考上了北电,2006年的时候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而崭露头角。在此之前杨幂还客串过不少的电视剧,比如说在李丹阳的《穿军装的川妹子》MV中饰演小李丹阳、在何晴、李亚鹏出演的青春电影《歌手》中饰演了小夏表妹的角色,那时候的杨幂清纯可爱。

王鸥跟杨幂刚出道时候,谁的底子更好呢?有的人觉得杨幂之所以长得好看,是因为她的眼睛有神,杨幂的眼睛一直都很漂亮,小郭襄、莫雪鸢这几个角色都是因为杨幂的眼睛而变得非常“仙”。

王鸥的眼睛不如杨幂的好看,但总体来说五官比较端正,笑起来比较的妩媚,王鸥的长相比较适合走性感路线,她的长相是比杨幂成熟的,而且刚出道的时候气质比较优秀,这是因为她小时候学习过民间舞。

王鸥的确很漂亮,但是眼神太过妩媚,无论演正派还是反派,眉宇间都透露出一丝“算计”,但她这个长相可塑性比杨幂要高,虽然杨幂很红,但杨幂很多角色都比较相似,白浅、扶摇、风晴雪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