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我就拉倒创作背景是什么 一场演唱会后的灵感突发

2018-05-09 15:20:44

日前,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听到这个名字,网友们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好奇,那么《不爱我就拉倒》的创造背景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16日上午,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公布自己在一周后即将发行2018年的第二首新曲。

周杰伦在ins上晒出自己与工作人员合影并配文:“第二首新歌准备了解一下。再过一个礼拜,等着。不爱我就拉倒不想听就拉倒 。”网友对此幽默回复:“等不到就拉倒。”“我一百多斤你拉不倒我。”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创作背景

这首歌是2016年11月杰伦在长沙开完演唱会之后作的一首歌,当时还在纠结歌名,将近两年了杰伦终于治好了纠结症,期待一下吧!

该歌曲是周杰伦在演唱会结束后灵感突发所创作,由弹头宋健彰填词。周杰伦《搁浅》《退后》《枫》等经典歌曲的词均出自弹头之手,这首最新周氏情歌《不爱我就拉倒》可以说相当期待了!

网上还曝光了一份《不爱我拉倒》的歌词,但是真实性有待确认。

晚风窃笑街角 需要为一堆落叶放哨

冷的月色 铺垫整场你礼貌的揭晓

宁愿像夜雨飘摇 你也不愿捆绑于怀抱

当我稚嫩玩笑 作为一个好人的困扰

鸣笛撕开霓虹 晶莹追随着你的发梢

放心 我脸上的表情早已熟练老道

电视墙拼命吵闹 没法诋毁你美丽容貌

你上了他的车 为何我却泛起了微笑

你不爱我拉倒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忘不了 终究是我庸人自扰

锋利的回忆 会被时间磨平了棱角

于是那天开始 你没有什么大不了

你不爱我拉倒 玫瑰被人动手脚

明不该慌乱 急着向啤酒罐讨教

明媚的你 消失在一路绝尘的呼啸

你幸福的对象 是不是我无关紧要

不过歌名和你本人一样傲娇。是杰伦没错了!

早在今年1月18日,周杰伦发布了今年第一手新歌《等你下课》,上线15个小时在QQ音乐的播放量就达到了2250万次,并随后攻下各大音乐榜单,且从此连续霸占榜首多个周。 截止今年3月1日,《等你下课》在网易云音乐上的评论超过百万,让周董成唯一拥有两首百万评论歌曲的歌手。

此外因为这首新歌,周杰伦也登上了热搜榜。据悉,《等你下课》是周杰伦在2017演唱会庆功宴空档时写的歌,他在庆功宴上灵感爆发,在大家欢庆的时候自己回到房间,拿起吉他轻刷旋律写下这首歌,可谓是一气呵成。

周杰伦火了多久了?

答案是一直在火,而且不知道还要火多久!早期的周董答应粉丝每年出一张专辑!而且专辑的质量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变质。就连做电影的主题曲、插曲都被各大综艺节目效仿。最可怕的是他连结婚的婚礼进行曲都自己包了!!!这首歌现在已被用滥!这么多年,全靠他的才华在支撑着他!

忘记在哪看见这样一句话:周杰伦,一个掌握了如何写歌最好听的公式的奇男子

给别人写的歌曲都能再出十张专辑了!比较着名的有《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蜗牛》《小小》《如果我也听说》《倒带》《布拉格广场》《说爱你》《刀马旦》《热带雨林》《触电》《我爱的人》等等。一说就停不住了,只有3个字:你厉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0

为什么是不爱我就拉倒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