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和吴磊什么关系 两个人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2018-05-09 17:08:10

说起张雪迎和吴磊这两个小童星,两个人曾在多部剧中有过合作,彼此之间也非常的有默契,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和吴磊私下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1999年出生的吴磊与1997年出生的张雪迎两人都是童星出道,而且现在已经在娱乐圈有了不小的名气。两个人算的上是娱乐圈里的两股清流,多年以来张雪迎、吴磊参演的作品都是正面形象,两人从来没有炒作过没有过负面新闻,两人拍摄的写真都是给人积极向上的形象拒绝低俗、拒绝献媚。

很多熟悉吴磊与张雪迎的网友们一定知道她们其实曾经在同一部电视剧中搭档过,在于正版的《新神雕侠侣》中,吴磊饰演年轻版的杨过,而张雪迎则在里面饰演年轻版的郭襄,两人在剧中集聚灵气的表演也备受网友好评,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也为张雪迎和吴磊提高了知名度与人气,也让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开始喜欢这两位年轻演员。

后来两个人还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旋风少女》,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在剧中,张雪迎饰演“天才少女宗师”李恩秀,为观众们所津津乐道,而吴磊则饰演“亦枫师兄”。

此次“郭襄”再度携手“小杨过”,在《旋风少女》中过招,可以说成为了该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在这部剧中两个人的对手戏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在私底下是好朋友的二人,在两年内便有两部戏的合作,也让网友们直呼“这是女神与男神的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张雪迎和吴磊还是妥妥的大学霸。

2016年7月17日下午,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公布高考录取结果。还附上自己身穿红裙、手拿通知书在学校门前的照片。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并献上祝福:“ 恭喜你再一次成功走向别人的同学和全国的女神”。

据悉,中戏艺考第一“小郭襄”张雪迎高考总分415,超北京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69分。据张雪迎工作人员介绍,雪迎文综和英语考的相对好,文综总分189,英语总分101。

而近段时间,网友曝光了2018年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的成绩名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这次高分上榜,粉丝们喜大普奔地开始庆祝,网友们也给这位准大学生送上祝福,纷纷留言表示:“超争气!”“大学也不要放松学业,期待你未来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