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为什么老是没钱 原来财政大权在老婆手里

2018-05-02 10:49:30

张丹峰日前凭借《独孤天下》这部古装剧收获了一批粉丝,可能网友还不知道,张丹峰已经结婚了,早前安以轩在节目上曝出张丹峰老是没钱付账单,那么张丹峰为何老是没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儿女双全的张丹峰不仅是个幸福的爸爸,和妻子的“姐弟恋”婚姻也很美满。作为生活中的好男人典范,张丹峰谈及婚姻是一脸的幸福,他坦言自己所理解的夫妻相处之道就是互相礼让,当被问到如果不小心惹老婆生气时,张丹峰则大度地表示作为男人一定会哄老婆:“作为男人,我肯定会让着她的!”

而《恋家有方》节目里也会涉及很多夫妻生活的情感话题,比如说会不会存私房钱。面对这个话题,张丹峰笑称自己的钱都是老婆管:“只要是可以直接打给老婆的收入,就会直接进她的账户。”甜蜜之余,张丹峰还不忘卖萌称希望老婆能每个月多给自己一点零花钱。

张丹峰为什么老是没钱

好友安以轩在综艺节目上爆出张丹峰的一些糗事,让网友们捧腹,节目中,当主持人汪涵向她问道:“在你生活中,有没有就是老是到处蹭饭不买单的朋友”时,安以轩竟然丝毫不做犹豫地说出张丹峰的名字。

众所周知,张丹峰在戏中是个谦谦君子,现实中虽然娶了大自己好几岁的老婆洪欣,但一家四口的生活也相当的快乐幸福,没想到却被安以轩爆出生活中的张丹峰非常的抠门,经常有请客忘了带钱找人借钱付账,还经常有借无还!

张丹峰解释称工资卡都是被老婆握在手里,偶尔只能用下老婆给的零花钱。安以轩笑问“你钱都是从你老婆那拿的,那你岂不是在吃你老婆的软饭?”

张丹峰也不生气,反而还笑着拜托安以轩,“姐,我钱都掌握在老婆的手里呢,最近比较苦逼,这个月老婆发的工资比较少,太贵的饭可能还需要你接济。”安以轩闻言也是哭笑不得。

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张丹峰也是个“妻管严”。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艺人,出门花销比普通人要大点很正常吧,而且应酬搞关系需要的花销也是不可避免的,洪欣管得这么严,会不会太不讲道理了呢?

在2004年,因和洪欣一起拍摄《我愿意》而相识,当时张丹峰才24岁见到洪欣之后就对她一见钟情了,当时张丹峰像洪欣表白时是这样说的“我可以喜欢你吗”,洪欣回到“随便你吧”,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就是这几个字让张丹峰升起了希望。

据知情人生透露,当时洪欣嫁给张丹峰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没有钱也没有多少名气,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当时的洪欣虽然有孩子却还是名气不减,在张丹峰落魄时,洪欣一直默默的陪在他身边, 不离不弃。

后来凭借着《花千骨》中的东方一角红遍全国,在困难时洪欣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让她们的爱情更加经得住考验。现在的洪欣和张丹峰真的很幸福,一儿一女家庭美满事业大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