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父母是做什么的 与洪欣结婚曾遭反对

2018-05-02 09:36:22

日前,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张丹峰的私人生活也是让粉丝们好奇,那么张丹峰是富二代吗?张丹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丹峰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丹峰1981年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在张丹峰十几岁时,便和家人一起搬到上海居住,由此看来,张丹峰的家庭条件非常不错。但是具体是从事什么职业的他本人并没有在公众面前透露过,但是爸爸妈妈对儿子的管教特别严格。

在读中学的时候,张丹峰就因为出众的外貌,让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对他很是赏识,但是出于对学业的考虑,张丹峰爸爸妈妈都不想让儿子为此荒废学业,而是希望儿子能够认真学习,所以张丹峰就放弃了这个机会。

是出于对表演的热爱,张丹峰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上海戏剧学院,并成功被录取。在校期间,张丹峰就因为出演多部广告作品和舞台剧,在校园里小有名气了。

从大学里毕业之后,张丹峰就如愿进入了演艺圈,先后出演了《半生缘》、《贞观长歌》、等电视剧,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并荣获了金鹰节电视新秀奖,此后,张丹峰的戏路越来越广,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扮相,他都能够很好地诠释角色,在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夏家三千金》中的精彩表演,受到了一致认可。而在收视率火爆的电视剧《花千骨》中,张丹峰饰演东方彧卿,更是收获了前所未有的高关注度,演艺事业达到新的高度。

与洪欣恋情曾遭到父母反对

张丹峰谈到,当年与洪欣相差11岁的姐弟恋遭到双方父母反对,这也触动了他妻子洪欣的泪点:“我最后选择了爱情,其实选择爱情后,再证明给父母看,我们这对是很好的,让他们最后接受。”随即张丹峰说:“用自己现在的幸福让父母放心。”引得现场叫好声一片。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也许就是他跟洪欣的一段姐弟恋吧。并且还收获了一枚继子。虽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却视如己出。

这不张丹峰前两天带着自己的儿子张镐濂,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并且还夸奖儿子,表现非常棒,综艺感满满。并且大方在自己的微博下方,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儿。不得不说,这一家三口颜值确实都非常的高,而且儿子打扮都非常的靓丽,爸妈一左一右给人的感觉非常幸福,完全没有违和感。

并且身为爸爸的张丹峰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很多儿子在后台的照片。这也算是昭告天下,为自己儿子进入演艺界投石问路,奠定基础吧。虽然说张镐濂不是张丹峰的亲生儿子,但是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

从他们的日常微博互动,就能够看得出来这对父子,根本就没有上演不和的戏码,反而给人的感觉是胜过亲生。要不然儿子怎么可能同意把自己的姓改为张爸爸的姓呢。如果父爱不够深,相信儿子也不会做出这样有代表性的事情。

这段没有血缘的父子关系,从一开始是不被人看好的,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之后,所展现给大家的是令人欣慰的温暖。并且小编也发现两个人长得是越来越像。张爸爸也是看到儿子今年即将毕业,直接为儿子的前途和事业不遗余力的找资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