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是哪里人 中学时曾因外貌被上戏老师赏识

2018-05-02 11:34:03

张丹峰从《花千骨》之后人气一直在增涨,最近在古装剧《独孤天下》中更是收获了不俗的人气,那么张丹峰是哪里的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丹峰1981年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在张丹峰十几岁时,便和家人一起搬到上海居住,由此看来,张丹峰的家庭条件非常不错。但是爸爸妈妈对儿子的管教特别严格。

在读中学的时候,张丹峰就因为出众的外貌,让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对他很是赏识,但是出于对学业的考虑,张丹峰爸爸妈妈都不想让儿子为此荒废学业,而是希望儿子能够认真学习,所以张丹峰就放弃了这个机会。

但是出于对表演的热爱,张丹峰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上海戏剧学院,并成功被录取。在校期间,张丹峰就因为出演多部广告作品和舞台剧,在校园里小有名气了。

在采访中曾经表示我的父母是传统的人,他们都信奉能力范畴之内帮助别人是自然而然的,我太太一家人一直支持我参与公益,我们都觉得,能帮助别人解决困难真的是很快乐和幸福的事情。

张丹峰与洪欣相差11岁。洪欣出道时间较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扬名香江,而在2004年两人初识合作时,张丹峰还只是影视圈内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与今时今日的东方彧卿根本无法相比。

张丹峰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他特别能体会父爱缺失的感觉,所以儿子第一次叫他爸爸的时候,他就暗暗下决心一定要给他一个充满父爱、快乐幸福的童年,“我觉得我做到了,我付出了所有的爱给他,我的儿子现在特别健康。”

只要他在家,每天早晚都会接送儿子上学放学,不管学校开运动会也好,家长会也好,他都会去做一个父亲应该做的事情。“妈妈前两天还笑呢,我儿子十一二岁洗澡还让我进去帮他搓,真的很欣慰,他没有在一个父爱缺失的环境里长大。”

10岁时,太太告诉了儿子,张丹峰不是亲生爸爸,张丹峰到现在都耿耿于怀。“我相信我儿子在10岁之前,对这件事情多多少少应该已经知道一些了,我太太应该是不想一些乱七八糟的新闻误导他,但是我觉得应该等他慢慢大了,自己跟我们说的时候再告诉他,这样他接受能力应该会更强,当时告诉他的时候,确实儿子的反应挺大的,那我更要不停地去给他爱了,不说太多,用行动表现出来。”

张丹峰生性腼腆,且心思细腻,在日常生活中几乎包揽了做饭、打扫等家务,是个不折扣的“小男人”;而洪欣由于出道时间较早,有着一定的社会经历,因此养成了自强自立的“大女人”性格。在这样一段“女强男弱”的姐弟恋中,张丹峰守护爱情的秘诀是“以柔克刚”和“以退为进”。

洪欣在某访谈节目中坦承自己性格暴躁,在闹矛盾时甚至有“打人”的“虐夫倾向”,而张丹峰每次都会主动讨好妻子认错,洪欣见状气就消了一半。

 

“离家出走”大概是每个女人在恋爱婚姻生活中的必备“技能”,“大女人”洪欣也不例外,当然也只是在家附近转转。一次两人拌了嘴,洪欣再次“离家出走”,张丹峰循例跑出去追。但在小区长椅上看到妻子时却并没有上前,而是跑到便利店买了一块巧克力当做赔礼,洪欣忍不住笑了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