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的儿子出道了吗 或有意考上戏进演艺圈

2018-05-02 10:01:25

张丹峰自从和洪欣结婚以后加上之后的影视作品大火可谓受到了不少的关注,那么张丹峰的儿子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毫无疑问这两人的感情比亲生的还亲,那么张丹峰的儿子目前已经十七岁的,他出道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娱乐圈分分合合很正常,就算是二婚带着孩子,就算女方比男方大,但只要是找到对的人,依然可以嫁给爱情,张丹峰和洪欣就是这样的一家子。洪欣当年和莫少聪离婚,带着儿子嫁给了张丹峰,然而这些看似并不完美的感情,却过的十分幸福,让人羡慕。

当时两人举办婚礼的时候,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圈中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吕良伟等悉数到场祝贺。

婚礼现场,新郎新娘当众亲吻,大秀甜蜜恩爱,新郎更对新娘动情表白:“我会爱她一辈子,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张丹峰对继子张镐廉也是疼爱有加,二人相处有时候更像是一对好哥们。之前爆出 张镐廉想要进娱乐圈,这不,张丹峰就带着他来参加综艺,算是提前让他感受了一些娱乐圈的生活。而且张丹峰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儿子录制的照片,还夸奖儿子的综艺感不错,看来出道时早晚的事了。

话说张镐廉这大长腿比张丹峰都高,颜值也是不错,典型的小鲜肉,加上老爹老妈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出道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有网友也希望张镐廉可以参加下一季的《偶像练习生》,从颜值到才艺到背景,完美符合节目组要求啊。

早在这之前,张丹峰去演致青春的时候,张丹峰就要求让自己的儿子来演小时候的林静,有意为儿子的演艺之路搭桥。

虽然现在才读高中,但是也出演了不少的音乐剧,看起来是要向演艺圈进发了。

而张丹峰除了给儿子铺路以外,对儿子也是嘘寒问暖,肉麻的很。

那儿子这边当然也是更加肉麻了,一口一个爸爸。

而且,小小年纪还特别的懂事,张丹峰被人黑了,还要站出来给替父亲给各位道歉。

每年过生日,张丹峰都会陪着儿子。而儿子更是一刻都没有忘记张丹峰,不管是生日,还是父亲节,还是过新年,随时都会在一起。

儿子之前很不想张丹峰和洪欣重新要孩子,就是因为怕失去张丹峰的疼爱。但是,自从妹妹生下来之后,两个人却在一起卖萌,关系特别好。

不过张丹峰对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们好的没话说,特别是对儿子张镐廉。在访谈节目中,张丹峰只要是涉及儿子的话题总能说出很多,而且是很自豪的说。当主持人提到张镐廉微博粉丝还蛮多的时候,张丹峰按耐不住心里的小激动了,连说因为他喜欢跳舞,而且跳的很好。

张镐廉已经17岁了,也即将面临高考了。张丹峰作为爸爸在儿子十三十四岁的时候就问过儿子想考什么了,但那时候的张镐廉并没有确定目标,不过心细的张丹峰通过注意儿子在学校的兴趣班以及个人爱好,确定了儿子张镐廉想进演艺圈。

张丹峰在节目里也坦言:只要是儿子热爱的,儿子选择的,都会百分百支持。如今在上戏考试的时候已经进了三试了。真的很希望儿子能考上。

一般来说,很多演员都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孩子走进圈子里,会很苦也很累,压力也是非常的大。但对于张丹峰来说,张镐廉考上戏是一种传承,也表示不仅仅自己是上戏毕业的,想想儿子也将是上戏毕业的话,是一件特别意思的事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