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对黄渤的评价盘点 60亿影帝果然受欢迎

2018-04-30 15:50:24

关于圈内人对黄渤的评价是怎样饿的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好奇和关注,据了解,黄渤在娱乐圈的人缘不是一般的好,很多女明星都曾经公开示爱,也有演员甚至愿意零片酬只为和黄渤搭档,那么圈内人对黄渤的评价是怎样的呢?

 

如今的黄渤已成为60亿影帝,在娱乐圈也是零差评演员。黄渤的高情商,从他对合作演员的评价中就可以看出来。

黄秋生与黄渤饰演的巡捕在《精武风云·陈真》中有两场重头对手戏,租界巡捕和大老板官商勾结,但刘爷对他却毫不客气。

 

黄秋生在拍完这场戏后,感叹说,“最过瘾的就是和黄渤的那场戏!真的演得非常好,他是非常好的演员!两个好的演员在演戏,好像两个好的音乐家玩音乐,那就很过瘾。”

 

2012年11月26,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金马奖主持人黄渤24日在颁奖“最佳导演奖”前,开玩笑说“导演只要负责喊卡”,让一向亲民、也是金马奖评审主席的刘德华在台下眉头深锁、瞪大眼一脸怒气,是否配合黄渤刻意摆出生气脸?

 

他严肃说:“没有。我真的觉得导演是很重要的,黄渤怎么会讲这句话?不太恰当。”

黄渤在台上说:“导演只要负责喊卡,演员却要拼命演,最后却挂上‘某某导演’作品,凭什么啊?凭什么要给导演奖?”这时镜头立刻带到刘德华不悦的表情。

 

事后他说,导演在他心中是全方位的,他可以当投资者、演员,就是还没准备好当导演,“导演一定要面面俱到,我至今都不敢当导演。每个人都问我怎么不试试?我不要,我还是当演员就好。”

 

黄渤对此解释:“我在台上说的,真的是我第一次拍戏时的真实感觉,但谁都知道导演的重要性,这真的是玩笑话。”搭档曾宝仪替他说话:“我觉得很好笑啊,大家都知道这是开玩笑吧。”也表示彩排时也排练过,没发现有什么不妥。

 

此前周星驰携《西游降魔篇》主创做客首映礼。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他为何只导不演,星爷给出的答案让所有人吃惊——因为黄渤老挑战我,压力实在太大了呀。

首映礼现场,星爷“大吐苦水”,他说,自己之所以找黄渤来演孙悟空,就是因为觉得他最适合。结果在片场,黄渤总是在演完每段戏的时候“挑衅”自己说,“导演真的是这样子吗?你示范一下给我看。你想清楚了再告诉我吧。”

 

其实,影帝真正的魅力来自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可是黄渤的成名之路似乎来得较晚,而且并不顺遂,早期以歌手和舞者的身份出道,一直没有火起来,成长路上的艰辛也许只有他最清楚。

 

最近,黄渤根据自己从艺24年的真实故事改编了一部贺岁微电影——《疯狂的兄弟》。影片虽然很短,但很走心,讲述了身为知名演员被不断邀约的黄渤穿梭回到1994年,遇见了当时尚未成名的自己。

 

那时的他,还是一名年轻气盛的驻场歌手,组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乐队,在全国各地演出,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其中,黄渤和未成名的自己的一段话,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因为不想过重复的生活,毅然踏上了北漂之路,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没有背景,没有身高,而且相貌一直成为他的绊脚石,在颜值就是正义的演艺圈,他需要付出何等的努力才可以立足呢?支撑他的是一颗不甘平凡的心,而这颗心让他的才华得以显山露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