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怎么样 极限挑战之前并不熟

2018-04-30 16:43:21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怎么样令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从两人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的表现来看,似乎私下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并不错,那么黄渤和孙红雷在节目之外的关系也是这么好吗?

早前,孙红雷在《极限挑战2》中与牛头梗魔性撞脸,孙红雷刚刚在微博里晒出一张调侃黄渤神似柴犬的照片,孙红雷发了一条微博,由此引发了他跟黄渤之间的大战!

 

这明显是故意嘲笑黄渤长得像柴犬啊!虽然是极限挑战节目组先带的坏头……但立刻被黄渤反击了。黄渤对着自己的狗狗狂笑道,“真的太像孙红雷了!”甚至还毫无抵抗力地与它玩起了自拍。

 

黄渤和牛头梗合影,而这个种类的狗就曾被网友吐槽撞脸孙红雷。

《极限挑战》是黄渤和孙红雷的“综艺首秀”,黄渤透露,虽然两人常在活动上碰到,但私底下接触并不多,为了尽快混熟,孙红雷还主动在节目录像前约自己出来喝酒,“他打了个电话:‘我是孙红雷呀,听说咱得做个节目,找个机会认识认识吧’,我们俩相亲似的,见面其实也不太好意思,一上来谁都放不太开,最后真的只能喝点了”。

 

在影视剧中为大家带来不少笑声的黄渤,在节目中也为大家贡献了不少笑料。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但黄渤很快就进入状态,处处尽显他的机灵。其中他和张艺兴的洗碗争夺战更让他收获“国民坏大哥”的称号。

 

节目中,张艺兴和黄渤前后脚到达第6站点,根据规则,要按下本站点的按钮,首先得去附近一家餐厅洗好10个脏碗。晚到的黄渤把埋头洗碗的张艺兴洗好的碗偷走去完成任务。在与张艺兴的几次交锋之中,黄渤也频频感叹对方太“单纯、实诚”。

 

作为“新人”,黄渤说自己要拼着才能跟上大家的节奏,谈到节目中其他嘉宾,他表示:“孙红雷是萌傻,完全是一个新的孙红雷,但是也有心眼,就是这个心眼经常使得不是地方”。

对于孙红雷“颜值担当”的头衔,黄渤则是忍不住调侃他:“真的,不是他是谁呢?难道还是张艺兴、罗志祥?凭这张脸去抢银行都不用带枪。”

 

让孙红雷出山综艺首秀不容易,让黄渤暂时电影事业来玩挑战很难,让黄磊不做饭不当妇女之友,不秀娃来拼体力也是让观众醉了,这个阵容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呢?

 

据节目组知情人透露:“这事儿说来有趣,是三影帝组团来找我们的。首先最先敲定‘技术控’黄磊,他自己有意愿做这档节目,看重节目中各种心理战;更有意思的是黄渤有参加真人秀的计划,所以他几乎看完了国内外所有真人秀,并做了详细的研究,绝对是半个专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7 17:51

估计在合作之前应该是没什么交集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