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展示新加坡豪宅 装修风格温馨且大气

2019-03-07 17:27:44

孙红雷是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男演员,当年因为出演《我的父亲母亲》进入电影圈,孙红雷给人的形象都是“黑帮老大”,曾在《征服》中饰演残忍狂妄的刘华强,除此外还演过很多类似的角色。

不过后来孙红雷就逐渐转型,又因为参加《极限挑战》综艺刷新了别人对他的印象,原来孙红雷私下里是个这么逗的人,也有不少人调侃,十年前孙红雷在电视剧里拿刀“砍人”,十年后竟然看到他在电视里卖萌。

孙红雷因为《极限挑战》这个综艺拥有了“颜王”称号,从此也爱上了自拍,孙红雷经常在微博上展示自己的“直男式自拍”,不过后来孙红雷因为自拍暴露了自己在新加坡的豪宅。

孙红雷的豪宅非常的大,他几乎跟豪宅中的每个地方都“合过影”,单单是别墅的花园就有好几十亩,另外还有一个私人草坪,看起来非常的宽阔。

孙红雷在各个房间拍照,能够看出整体装修风格十分大气,也很舒适温馨,孙红雷为自己跟妻子布置了这样的爱巢,真是令人羡慕。

现在很多人都将厨房做成开放式的,身为“颜王”的孙红雷自然也要赶一下潮流,开放式的厨房一眼就能够看到整体布局,干净整洁。

而且孙红雷的合影还暴露了摆放在豪宅中的酒柜,这个酒柜中摆满了名贵的红酒,基本上有钱的人家都会准备一个红酒柜,之前韩国富二代女星李多海也在综艺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大豪宅,她也摆了一个红酒柜,里面放满了名贵的红酒。

孙红雷购买豪宅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明星收入普遍都很高,而且孙红雷出道那么早,后来又跟一线明星身价相同,肯定赚得了不少的钱,赚得钱也可以做投资理财,为自己购置一个舒服的豪宅也是情理之中。

而且很多明星也都愿意去新加坡居住,像巩俐、李连杰等知名大咖都在新加坡定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