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为啥对黄渤那么好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

2018-04-29 15:54:39

很多看过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网友都非常好奇黄磊为啥对黄渤那么好,黄磊和黄渤的真实关系也成为了大家最关心和好奇的话题之一,那么黄磊为啥对黄渤那么好,两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好,黄磊和黄渤在家庭环境上就有惊人的相似。首先,两人的家庭出身都不差,父母都是知识分子,而且都有一个姐姐。其次,两人都与自己的妻子相恋超过20年,且都在年少就学时就认识了自己的妻子,都经历了八九年的爱情长跑以后才正式结婚。

 

同时,两人还都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家庭成员几乎一模一样的两人,真是令人惊叹。同时,两人还都是著名的“好丈夫、好爸爸”。黄渤曾表示,自己也非常认同黄磊教育子女的方法,两人都以同样“放手”的方式教育子女。

黄磊和黄渤在当厨师做菜这方面都有惊人相同的爱好。两人都非常喜欢烹饪美味佳肴,而且特别喜欢炸酱面或者拌面。平日里,两人都是家中做菜做饭的主力,所做的菜肴都被周围的朋友誉为赞不绝口。两人一位自封“黄小厨”,一位自命“黄大厨”,整天掌勺。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时,黄磊和黄渤二人曾合作料理虾仁炒饭、炸鸡翅等,非常默契。(一般情况下,每个人的做菜风格不一样,旁人是很难插上手的。但偏偏黄渤与黄磊两人在做菜方面一拍即合,做菜流程一气呵成,毫无纠纷)

 

黄磊和黄渤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求学时代就有超级好的人缘。首先,两人都非常勤奋,非常喜欢助人为乐,经常一个人承担整个宿舍的卫生打扫工作。其次,两人都狂爱做菜,经常请客全班到宿舍吃饭喝酒。

第三,两人都主动为班级同学提供各类后勤服务,似乎自己都是最后才能吃上饭的那个。尽管如此,两人还都乐此不疲。尽管黄磊和黄渤求学的时间不同,就读的专业不同,但两人还是在学校里多次遇见过。

 

黄渤曾表示,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考试期间,曾遇到黄磊监考,对黄磊的第一印象是相当严格,不苟言笑。(当时有学生向黄磊索要签名,被黄磊严厉喝止,轰出教室)黄渤与黄磊曾共同参与某微电影导演工作。

 

黄磊是一个特别幸运的演员,拍第一部戏就碰到了导演陈凯歌,而且在他的下一部电影《夜半歌声》中演对手戏的张国荣、吴倩莲、黎明等都是著名的港台演员。虽然演的是配角,但是依然很出彩。黄磊说,其实在进表演系之前他就觉得自己会红,但在他看来这只是过眼烟云,因为“一个人会走红,也会走黑”。

 

黄磊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挺住”好男人,多才多艺且厨艺惊人。2014年6月带儿女多多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节目中,黄磊身兼数职,不仅与陆毅演绎了一把“基情四射”的戏码“矿工和他的妻子”,还在节目中修猪圈、秀厨艺,为姐姐Grace揉面做起了“天坑披萨”,让其他明星奶爸佩服不已,也让现场工作人员流足了口水、大饱了口福。

 

而黄渤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怪不得两人私下感情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