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的妈妈是干什么的 机场照气场全开引粉丝关注

2018-04-29 16:12:52

黄子韬早前作为exo的成员出道,后来因为某种原因选择回国发展,回国后的黄子韬似乎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最近在《创造101》担任导师也是倍受关注,日前,黄子韬和妈妈在机场的照片流传出来,妈妈气质十分的好,那么黄子韬的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日前,黄子韬和妈妈一同现身机场,黄子韬的妈妈身穿浅灰色的米奇t恤,搭配了一双椰子运动鞋,清爽的打扮十分的年轻,而且站在儿子面前,气场不输,一点儿也不逊色。这不仅让网友们开启了八卦之心,那么黄子韬的妈妈是做什么的呢?

据悉,黄子韬的妈妈是经商的,从这点不难看出妈妈为何气场这么强大,原来都是因为做生意的缘故,可能需要经常谈合作培养出来的气场吧。虽然目前网上并没有曝光黄子韬的妈妈是做什么的,但是从坊间流言来看,黄子韬应该是一个富二代吧。

毕竟早前在洛杉矶的豪宅始终让粉丝们吃惊,虽然黄子韬并没有说这个豪宅是自己的,不过黄子韬出道这么长时间了,自己的存款想必也是不少,富这个称号是完全对得起的。

但是也曾经有传言称黄子韬的家境非常的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工补贴家用,曾经在一个饭店打工打了好长时间,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妈妈买一份生日礼物。

不过这个传言虽不知是真是假,但是小编觉得,有钱人也需要打工,毕竟很多有钱人的家长从小就鼓励自己的孩子去谋生,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而且靠自己的能力赚来的工资给最亲的人买东西不仅仅是礼物,还有的是一份心意。

早前,网传黄子韬的爸爸自曝自己有一家私募的公司有二百多亿的资产,可见黄子韬的爸爸不简单,毕竟这个数字对很多人来说是想也不敢想的,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黄子韬的爸爸还曾经自曝,他在1997年的时候就已经是青岛财富榜的第7名了,如此看来黄子韬的爸爸应该也是一个厉害的人物了。

不过作为明星的父母,私人生活也是难免受到打扰,目前黄子韬的爸爸并没有说自己的公司叫什么名字,而网上流传的版本太多,不能简单的判断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所以小编也是无法在这里妄加定论。

虽然网上说什么的都有,但是小编在最后还是想说一句,不论黄子韬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境如何,喜欢他的依旧会喜欢的,不是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