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徐峥谁地位高 两人实力人气大比拼结果如何

2018-04-28 18:57:34

关于徐峥和黄渤谁在演艺圈的地位更高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黄渤和徐峥都是演艺圈实力相当的好演员,那么黄渤和徐峥两人的实力相比谁更强,徐峥和黄渤在演艺圈的地位谁更高呢?

从《疯狂的石头》开始,宁浩与黄渤、徐峥就累积下深厚友谊,此前的作品总是互相帮忙。徐峥首次执导《泰囧》,黄渤即便戏份不如王宝强,也是一路力挺到底。

 

《心花路放》又一次集结了“疯狂铁三角”宁浩、徐峥和黄渤。在京接受采访时,徐峥和黄渤坦言,在宁浩的鼓励下,都愿意尝试有别以往的角色,徐峥说不想再做“捧哏”的,黄渤则更想演内心复杂的角色。

 

说起片中和徐峥的吻戏,黄渤开玩笑:“这是我和徐峥第一次拍激情戏,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对于黄渤的嫌弃,徐峥则“基”情回应:“其实我才是黄渤的真爱,他找了一圈回来发现只剩我还在。”

徐峥是圈里演员转型监制的成功典范。一度创下国产悬疑片票房纪录的《催眠大师》,他自己执导的两部电影《泰囧》《港囧》都由他监制。

 

今年他的事业重心则继续侧重这一职位,即将在今年陆续上映的《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三部电影,徐峥皆以监制身份合作新导演,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本身就是名演员、名导演,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商业片制作经验,让徐峥做起监制来更具优势。而他的选择也通常是新导演。

 

在日前亮相《幕后玩家》广州发布会时,导演任鹏远表示,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拍商业片就能找到徐峥帮忙,不仅在片中担纲男主角,还帮他邀请到另一位戏骨王砚辉前来出演。

对此,徐峥表示:“青年导演拍片不容易,希望我能用自身累积的资源和影响力,帮助青年导演在拍片时拥有更多话语权,同时为他们的作品提供更多经验和方向。”

 

黄渤点评了宁浩和自己的成长,称透过《心花路放》就能看出来,“这个戏明显看得出来,宁浩的表现方法不像从前那么喜欢炫技。过去他喜欢把好看的东西放在外面,现在喜欢把锋利的东西藏起来。”

 

“我这次选择这个角色,是对自己一个锻炼,本身也觉得,到了这个阶段特别想演内心相对复杂的角色。”

 

至于,徐峥和黄渤在演艺圈的地位谁更高,这一点只能说两人不分高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