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乔智才原型人物是谁 陈坤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

2018-04-28 15:45:56

电视剧《脱身》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乔智才是乔礼杰的双胞胎哥哥,与黄俪文在危难时期共同拯救了民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脱身乔智才原型人物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脱身乔智才并没有具体的原型人物,而是千千万万个爱国人士的缩影。

不同于其他谍战剧,《脱身》以市井生活、兄弟情义为主线,以归省计划为背景,将时代格局、江湖义气、儿女情长交织其中。理想、现实、功利主义相互博杀,使其呈现出以往谍战剧不同的格局与气质,由浅入深,扣人心弦。

在电视剧《脱身》中,陈坤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演技炸裂。剧中,哥哥乔智才出身市井,浑身透露着“不靠谱”“吊儿郎当”的小无赖;弟弟乔礼杰则是留洋归来的物理学博士,国内首屈一指的科学家,鲜明的对比让兄弟二人显得反差萌十足。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哥哥乔智才一身深色长衣,恣意潇洒却透漏天性纯真,满脸酷痞难掩不凡气质,桀骜不驯的性格收放自如;弟弟乔礼杰则上演花式西装杀,凝神不语间,情绪张力十足,清晰的逻辑思维、严谨刻板的物理学家形象入木三分,兄弟二人神态迥异,陈坤用绝对的演技诠释出人物不同的性格特征。

在剧中,兄弟二人被卷入纷争之后,乔礼杰成为两方势力较量的台风眼,乔智才也一改平日里嬉皮笑脸的玩世不恭模样,奋力为家人撑起了乱世中的避风港,无形之中好似有硝烟在两人之间弥漫,暗示出时局之纷乱,更传达出两兄弟并肩战斗、生死与共的手足情。当然性格迥异的二人,在剧中,各自的感情走向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万茜饰的黄俪文,游走于兄弟两人之间,这个性格柔软骨子里却又坚毅刚强的女性角色,将三人的感情发展蒙上一层迷雾,令粉丝大为期待。围绕着国共两党争夺精英人才的“归省计划”,兄弟二人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一场场危机四伏的生死挑战,时代风云变幻之际更是上演了一场乱世“爱情成长史”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乔智才与黄俪文一悲一喜的情绪反差,上演了一场乱世“爱情成长史”。而有关乔礼杰和黄俪文的情感线索也首次浮出水面,显露冰山一角。乔礼杰温柔地注视对方,眼神真挚且热烈,黄俪文以娇羞地抿嘴微笑以示回应,两人眼波流转间似乎透露出几分暧昧之意,让人不禁对两人的关系生出几分探究之意。

在这样的动荡乱世,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扑朔迷离,忽远忽近,真情流露却得不到同等的回报,情浓意浓也躲不过命运的捉弄。网友纷纷留言直呼“想pick乔家兄弟”“从眼神就能分辨出大小乔,期待陈坤的新剧”,“期待陈坤和万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