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黄渤谁的身价高 两人片酬大致数据曝光

2018-04-28 18:34:28

相信不少网友都一定会非常好奇徐峥黄渤谁的身价高,黄渤和徐峥都是影视圈内实力相当的演员,两人也都曾合作过不说影视作品,那么徐峥和黄渤谁的身价高,谁在演技方面更胜一筹呢?

某杂志日前在京举行创刊二十年庆典。凭《泰囧》成为电影市场奇迹的徐峥、黄渤同时亮相。对于《泰囧》后身价问题,黄渤和徐峥都神秘一笑,“这个时候干吗不涨?比以往高太多了。”

 

由于《泰囧》的热卖,媒体总是追问票房分红话题,徐峥则保持冷静态度,“票房数字现在已经看到麻木,至于分红,因为没签分红协议,要看投资方发多少红包。”他还幽默表示,并不担心以后的拍片压力,“因为票房一定会越来越低。”

 

因为《泰囧》的热播让徐峥、王宝强黄渤这三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产生了奇异的化学反应,也真是因为这个影片,让徐峥成功转型做了导演,黄渤的身家一涨再涨,也让观众们发现原来王宝强也是可以演这类角色的,前两天我们盘点了他们三个的票房总收入,现在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身价也就是片酬有多高。

徐峥最开始很多人认识他都是因为《春光灿烂猪八戒》这部剧,因为这部剧徐峥不仅事业上越来越顺利,而且还得到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陶虹,而且因为《向往的生活2》的热播小编突然被这个中年油腻大叔给圈粉了,第一集的笑点几乎都被徐峥给承包了,

 

果然能当喜剧的导演搞笑能力也绝非一般,仅今年徐峥因为转行做了导演,拍摄的片子并不是很多所以片片酬也就在3000万左右

 

黄渤在五六年前还算是比较高产的演员,而近年来黄渤拍摄的片子并不多,但是因为参加了极限挑战,使黄渤的身价再上一层楼,现在黄渤的片酬在4600万左右。

王宝强现在早就不是当初的那个跑龙套的他了,可以说《泰囧》是王宝强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王宝强现在也可以称的上是电影咖了,而且王宝强是这三个人中最高产的,而且因为王宝强是《唐人街探案2》的主演加合作方,所以仅这一部剧王宝强可以拿2亿元的分成,这差距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呀!

 

黄渤出生在青岛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在政府机关工作,是青岛机关单位的处级干部。少年时代的黄渤就迷恋唱歌跳舞,多次参加歌手大赛。

 

黄渤从初中时开始在歌舞厅演出。1993年,高中时代的黄渤就走进歌厅,成为第一批在歌厅驻唱的歌手,还组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组合,在全国各地演出,并做了7年的舞蹈教练。

 

成名后的黄渤,在各种场合被人取笑,有人是为了搞笑,也有人完全抱着一种恶意的趣味。但黄渤都能应对自如,被奉为经典。我们看到的幽默风趣的黄渤,正是从这无数的委屈和卑微中练就出来的。

 

曾经的酸甜苦辣,在今天,他都能用一笑而过作为回答。就如他自己说的:一切真的都将成为过去。曾经的黄渤,现在的影帝。在这个颜值当道,鲜肉横行的时代,有颜的人迟早会被更有颜的人替代,而才华与人品,却会让人一路追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