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退出exo谁哭了 吴世勋和黄子韬感情好吗

2018-04-26 11:36:22

黄子韬曾是EXO的成员,喜欢EXO的朋友们都知道黄子韬和吴世勋关系非常的好,据悉黄子韬退出EXO时,吴世勋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黄子韬吴世勋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网上有粉丝说黄子韬解约后吴世勋哭了,但是也没有人拍到吴世勋哭的一幕,在队内黄子韬和吴世勋的关系还算不错的,解约后应该也会比较难过吧。

在鹿晗吴亦凡相继离团回国发展后,EXO就逐渐走向没落,如今的亚洲男子偶像天团远不如当年大势,有造星工厂之称的SM公司相当势力,只认金钱在韩娱圈有出了名的,不然也不会逼走中国两大人气成员。

随着EXO颓势渐现,SM舍弃的可能性极大,力推小鲜肉组合补上这一缺口,EXO新团综回天乏力更坚定了SM公司这一决定,继黄子韬出演少年版何以琛后,EXO另一位中国成员张艺兴也开始把重心放到中国市场,联手章子怡、李小璐拍新电影,让人想入非非。

2015年4月,黄子韬宣布与原经纪公司SM解约,脱离组合并回国单飞发展。2015年4月22日,黄子韬父亲通过微博宣布与韩国SM公司的合约将不再继续。在8月24日上午黄子韬方面已正式通过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专属艺人合同无效。

2015年9月,SM公司也起诉黄子韬在中国的演艺行为侵犯了其“专属经纪权”,但北京市某人民法院驳回了SM的诉讼,认为SM的主张没有法律依据。

当时黄子韬方律师表示,黄子韬在中国开展演艺事业,是基于他本身带有人身属性的权利,如姓名权、肖像权包括自身才艺的展示权等这些应该是艺人本身固有权利,不存在被他人专属的概念。

此次法院裁定也印证这一点,SM公司应是意图通过法律手段来制造纠纷,以此损害黄子韬声誉,阻扰其演艺事业发展。

随后黄子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基于对双方的尊重,不希望过分声张,所以不考虑公开判决书的具体内容。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吴世勋个人资料介绍

吴世勋(OhSe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团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演员。

2012年4月8日,以EXO、EXO-K组合领舞、门面、副rapper身份在SBS“人气歌谣”舞台正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2013年7月22日,客串出演的情景喜剧《欢迎来到皇家别墅》第二集《城市猎人》播出。

2014年4月9日,主演的网络迷你剧《我邻居是EXO》播出。8月17日,参与录制综艺节目《RunningMan》。2015年6月26日,作为特别嘉宾参加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11月21日,作为嘉宾参加美食节目《你看起来很好吃》。

2016年3月21日,吴世勋开始拍摄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该片是他首部电影作品。9月16日,开始拍摄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2017年2月22日,获得第六届GaonChartK-POP颁奖典礼粉丝投票人气(个人)奖。2018年,主演网剧《独孤Rewind》。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