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吴世勋关系好吗 二人还有联系吗揭秘

2018-04-25 11:50:11

黄子韬曾是EXO的成员,据悉黄子韬和韩国成员吴世勋关系最好,很多人都好奇二人怎么会这么好,黄子韬退出EXO时吴世勋还流出了不舍的眼泪,那么他们现在还有联系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娱乐圈不管是男子组合还是女子组合,大多都是花样、美貌兼顾实力为组合前提。EXO作为韩国大型艺人经纪企划公司SM娱乐公司2012年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流行演唱团体,不仅在韩国,在亚洲其它国家尤其是在中国,EXO也有着它人数众多的粉丝圈。

作为EXO前成员之一的黄子韬在韩国日本等国家呼声颇高,深受女性粉丝的青睐和追捧。

然而,有网传这位中国籍的韩国组合团体成员黄子韬与吴世勋之间有基情,不知道事情是真是假,黄子韬是同性恋吗?很多粉丝观众都想知道答案。

在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假期中,黄子韬曾带着吴世勋与金俊勉两位好友到中国海南三亚度假。由于狗仔队的过分跟拍,导致黄子韬颇为不满,因而他在微博公然喊话别逼我回韩国,此事在当时还引起了粉丝的诸多不满和非议。

据称,黄子韬与吴世勋一直被传有基情,每当海外的巡回演唱会时,这两人经常会被安排入住同一间房。而此次三亚度假,两人还带着法国卡地亚珠宝系列的情侣手环。

难道他们真的是同性恋吗?答案显然很难知晓。如今黄子韬与SM解约回中国发展,对于喜爱他的粉丝来讲,只希望看到黄子韬能有更好的成绩。

吴世勋曾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自己和黄子韬的自拍照,并留言道“Good Night”。

在公开的照片中,吴世勋和黄子韬只露出了额头到鼻子的部分,通过两人紧贴在一起的脸颊可以看出他们间深厚的友谊。

人气越高,争议性越大,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道理,但负面新闻传得多,最终对明星形象还是会有不良影响,如果能够做到正面新闻永远多于负面新闻,负面新闻零星无几,哪个明星会希望通过一些有损形象的负面新闻来博眼球赚人气呢?

EXO成员中谁的负面新闻最大,中国的黄子韬当仁不让。在嚷着要回韩国,拿沾满铁定的木棍驱赶粉丝后,黄子韬这次不仅打了自己的脸,还坑了队友吴世勋。有微博曝光了一组EXO吸烟照,照片中,黄子韬和队友吴世勋吞云吐雾好不快活,手指夹烟的动作十分老练,一看就是资深烟民。

然而,此前黄子韬不止一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受不了烟味,事到如今吸烟照被曝出,狠狠地打了自己的脸,就连EXO中年龄最小的花美男吴世勋也被拖下水,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