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家庭资料简介 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揭秘

2018-04-25 11:09:44

黄子韬回国发展后人气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参加了综艺节目后,身价也是翻倍涨,很多人都好奇黄子韬家里是做什么的,据悉黄子韬是富二代,那他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是2012年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的,和鹿晗、张艺兴都是EXO成员,主要以唱歌打进了娱乐圈,随后随着名气越来越多,黄子韬在唱歌之余也开始接拍影视剧,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曾爆料给儿子黄子韬留有207亿的资产,称黄子韬根本不缺钱,在娱乐圈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因此引来颇多质疑声。黄子韬多次炫富,其家庭背景一直为网友深扒的对象。

在一次访谈中,黄爸爸本人透漏,他在青岛开汽车租赁行,1997年就已经名列青岛财富榜第七名了。

但有网友扒出以“黄忠东”名字,在山东青岛注册的只有一家名叫“青岛市崂山区东利商贸中心”的公司,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50万,不过经营范围写的却是批发、零售,包括酒糖茶烟日用百货、建筑五金,以及摩托车配件和汽车配件,难道这就是黄爸爸所说的汽车租赁?

还有这家公司的经营状态是吊销,度娘百科上是这么说的,吊销营业执照属于工商执法中的一项惩罚条款,只有企业或商铺触及到某些不合工商规定时,工商部才会执行吊销营业执照的。

所以很多网友开始质疑了,黄子韬的爸爸到底是不是富豪还是未知数,也有网友爆料黄子韬的家族背景非常一般。

关于黄子韬家境的争议一直都在,几年前,曾传出他的家境贫寒,年少时就不得不经常出去打工补贴家用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很快就被证实为子虚乌有,因为黄子韬家不论怎么看都谈不上“贫寒”。

黄子韬刚出道不久便名牌傍身,显然不是靠着SM公司分红能购置起的。另外,一次黄子韬回家,父母开豪车接机,也显示出其家境并非如当初的传言般贫困。

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在春节,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

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2017年12月25日,加盟优酷《这!就是街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