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什么娶了昆凌 两人竟然前前后后办了三次婚礼

2018-04-24 15:49:21

周杰伦和昆凌这段相差了14岁的恋情一直是倍受关注,那么有人疑问昆凌曾经是一个不知名的模特为何会获得周杰伦的喜欢,周杰伦为何会娶昆凌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昆凌是中澳混血儿,她的父亲是土生土长的澳洲人,母亲是中韩混血儿,外婆是西安人,其实中国血统还是算比较少的。

2008年,昆凌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当时她才14岁吧,虽然是小女孩,但外貌非常亮眼,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黑涩会美眉’中的一员。”资深节目制作人告诉记者,当时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很天真”。

不过,因为家人的反对,昆凌没多久就退出了。而这也成为她人生的最大转折,因为,她认识了周杰伦。

昆凌是在周杰伦投资的一个服装店上班,店铺股东也是管理人是周杰伦的同学,所以她便认识了周董。

后来两人是在朋友举行的party上进一步相识的,昆凌打扮惊艳,而且谈吐不凡,让周董对她的印象非常好,当晚还专程派司机送她回家,两人的爱情花火也迅速升温。

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而周董喜欢她的另外一个原因竟是“她看起来笨笨的”,她确实不像其他女星,为了炒作名声什么都做,她跟周董在一起后非常的低调。

当然,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据悉,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

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2014年7月5日周杰伦和昆凌登记结婚,2015年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2015年2月9日,回到台湾举办婚礼;2015年3月9日,周杰伦携妻子昆凌回澳洲娘家,举办第3场婚宴。

昆凌自从嫁给周杰伦后,就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昆凌在某次活动上被记者问到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昆凌自己在家也学做蛋糕给杰伦和孩子吃,就被问到和蔡依林的蛋糕比起来,哪个更好吃呢?

昆凌毕竟是天王嫂,回答得也是非常完美。昆凌并没有忌讳蔡依林是周杰伦的前女友,并且很公正的说道,蔡依林很厉害,她做的蛋糕都是专业级别的。

而自己的蛋糕都是家庭式风格的,但是答案也是在网友们的心中自然形成了,如果主考官是周杰伦的话,即使昆凌的蛋糕再不专业,但是都充满着爱的味道。在爱情和婚姻这方面比较,还是昆凌赢了,毕竟现在蔡依林再厉害也依然是单身贵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4 16:08

因为爱情呀,还能因为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