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和昆凌婚姻危机是什么 因为衣服引发的争论

2018-04-24 14:30:45

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曾经让多少网友羡慕,两人结婚以来感情也会十分的和睦,日前,周杰伦和昆凌爆发了婚姻危机,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早前,周杰伦和昆凌的婚姻危机来袭,原来昆凌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搭出来的衣服,询问粉丝哪一个好看,原来这两套衣服暗藏玄机,一套是昆凌搭配的另一个是周杰伦搭配的,所以昆凌和周杰伦爆发了结婚以来的第一次:“危机”。

周杰伦透露,第一眼见到昆凌就“很欣赏她”。昆凌不仅轻松俘获周董的心,连周家外婆、妈妈都对她喜爱有加。周董非常自豪地爆料说,自从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

直言“以前我妈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媳妇”。而90岁外婆也对这个未来的孙媳妇相当满意。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重视昆凌,周董喜不自禁,“谁会不喜欢她。”

他表示,虽然与昆凌相差14岁,但两个人个性很合拍,“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笑称两人在相处上就和“小朋友”一样。唯一会出现分歧的场景是看电影的喜好不一样!

不过他很得意地说,即便如此,女友要进戏院前都会先询问他有没有意愿一起看,如果他没兴趣,昆凌才会找朋友同行。他还透露,婚后仍会与母亲叶惠美同住,因为昆凌和妈妈感情紧密完全没有婆媳问题。

周杰伦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也不讳言“跟我在一起比较累!

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他说自己很清楚,无论是谁与自己拍拖都会很辛苦,不仅要背负舆论压力,还要完全配合自己工作忙碌的节奏,要找到可以忍受这一切的另一半确实很不容易。更让他感慨的是,与昆凌交往期间几乎没有吵过架,所以他对于这份感情格外珍惜。

2015年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浪漫奢华唯美的婚礼不仅令现场的亲友感动落泪,也俘虏了网友们的心。

“场面太美了,比偶像剧还美”“杰伦满足了一个女孩对婚礼的所有幻想”“真真是王子和公主童话般的婚礼,好幸福”。

就连身为周杰伦粉丝的Angelababy也写道:“谢谢你这13年一直躲在录音机、随身听、电视、手机、耳机里唱歌,辛苦啦!陪伴我们这代人走过考场、走过放学的路、走过下着雨的周末、走过熬不下去的工作天、走过花样青春。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一般婚礼走红毯时播放的《结婚进行曲》,周董为自己的婚礼写了一首曲子(暂未命名),再交由现场的20人弦乐乐队演奏,浪漫曲风让婚礼仪式有了别样的美感。周杰伦说:“特别为自己婚礼写一首曲子,就是要让婚礼有不同的情境!”

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透露,婚礼超级浪漫,两位新人没有落泪,倒是不少现场观礼的亲友都感动得流下眼泪。“婚礼这天杰伦心情非常好,他好像还是有点紧张的,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