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对象是谁 许幻山顾佳离婚了吗

2020-07-28 15:34:18

《三十而已》许幻山出轨对象是林有有,许幻山顾佳最后离婚了,近期一起追剧《三十而已》的小伙伴都知道,顾佳的老公许幻山会出轨,虽然顾佳处理了一个李可,但却没能阻止许幻山出轨,而他的出轨对象也于近日上线了。

童瑶在剧中饰演的顾佳是一个完美人妻,而且还是一个全职太太,双商在线能力强,将自己的小家庭和丈夫的公司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然而正是这样的过于追求完美,让身边的人感到压力。与此同时,幸福的婚姻生活也出现了入侵者,而顾佳没有逃避选择了勇敢面对。不但果断提出离婚,还主动应战家庭破坏者,将保护孩子作为自己的底线。

顾佳是一个很有格局的女人,能够妥善处理好丈夫公司的绿茶,被大家戏称是“人间过绿器”,但处理掉蠢蠢欲动的李可,并不能够彻底解决问题。

许幻山还是出轨了,他的出轨对象并不是最初的低段位绿茶李可,而是一个高段位绿茶林有有,许幻山到于太太的游乐园考察,负责接待他的就是林有有。

林有有因为喜欢烟花所以来到游乐园工作,她非常崇拜许幻山,还不断撩他,比如两个人一起去买冰淇淋,林有有竟然咬了一口许幻山的冰淇淋,这个动作实在是太会撩了。

不过,在知道对方有老婆的情况下还做出这样的行为,未免也太绿茶了吧,而许幻山对林有有也非常温柔,林有有因为每天在园区工作,脚上被磨出了水泡,许幻山温柔地为她贴上创可贴,此时的他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别人的丈夫。

后来许幻山更是因为林有有的一个电话放弃画设计稿,多了些小年轻谈恋爱的冲动,此时的顾佳一定没有想到,平时在自己面前呆板的丈夫,竟然会对一个小姑娘如此热情。

林有有的长相和学识确实不如顾佳,但是她很崇拜许幻山,这极大地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而顾佳在许幻山面前更像一位母亲,她会为许幻山安排好一切,平时的穿衣打扮和工作安排顾佳都会参与。

在她的眼中对许幻山没有崇拜,而许幻山也认为顾佳太过强势,自己在婚姻中像个儿子,所以给了他出轨的理由,只不过可惜了顾佳,还好后来她发现了,能够及时止损。

其实很多观众都十分的清楚,顾佳和许幻山的婚姻本来就有很大的问题,顾佳的强势是导火索,许幻山对于孩子教育问题一次次妥协,父母养老也引出许幻山安于现状的金钱观,三观不合则是根源,在知道许幻山出轨之后,顾佳选择了离婚。看更多剧情资讯,记得关注我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