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喜欢钟晓阳吗 钟晓阳饰演者

2020-07-28 15:52:13

《三十而已》钟晓芹不喜欢钟晓阳,只是拿他当朋友,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钟晓芹的感情深受大家的关注,那么问题来了,钟晓芹喜欢上钟晓阳了吗,让观众们都很期待,毕竟两人是非常般配的,而且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两人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钟晓阳也大胆向钟晓芹表白了心声。

虽然说劝分不劝和,但是对于钟晓芹做出和陈屿离婚的这个决定,让不少观众都拍手叫好,对于从小在充满爱的氛围下长大的钟晓芹来说,陈屿一次又一次的冷暴力才是让她最终彻底死心的原因。虽然说陈屿性格上有缺陷,但是在人品上绝对没有问题,当两人离婚的时候,陈屿坚持要把房子和存款一人各一半,不想让钟晓芹离婚后的日子太难过。

离婚之后的钟晓芹没有颓废,反而更加热爱自己,热爱生活,这让一直暗恋钟晓芹的钟晓阳也得到了追求她的机会。

单从钟晓阳之前的表现来看,钟晓阳对钟晓芹确实不只是暖而已,并且还挺“心机”的,就一直在撩拨钟晓芹,但这份撩拨又是有度的,在钟晓芹没有离婚之前,他没有表现出极强烈的进攻趋势,而在钟晓芹离婚之后,这个男孩开始展现自己的进攻能力了,让钟晓芹别把自己当作弟弟看待,但我觉得,男女有别,在别人是结婚的状态下,还是该一直保持应有的距离吧,总是粘在一块,就有点别的意味了。

不过,钟晓芹虽然离婚了但是因为没有地方住,只能暂时和陈屿住在一起,两人开始了“离婚同居”,一直对她有好感的小奶狗钟晓阳终于等到机会,开始发起猛烈的攻势。钟晓芹也在之前不幸福的婚姻中压抑了太久,离婚后终于解放了,被被钟晓阳带着去蹦床馆和酒吧欢脱玩了一天,直到深夜才被钟晓阳送回来。

不过钟晓芹其实喜欢的还是陈屿,对钟晓阳并没有特殊的男女之情,当初钟晓芹离婚的主要是因为陈屿对她缺乏关心和耐心,在陈屿改变之后,她心里还是愿意和他复合的。钟晓阳固然好,但是并不能让钟晓芹真的动心,所以,钟晓芹只把钟晓阳当作好朋友。

钟晓阳饰演者晏紫东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断案剧《识汝不识丁》,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该剧在视频网站上线7天点击率过亿,上线一个月播放量达到5.8亿。

晏紫东的高颜值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他在网络剧《识汝不识丁》中的角色卖相也十分不错。新人演员最让人担心的就是经验不足,演技不到位,导致整部剧尴尬,而晏紫东却用演技和对故事的理解,收获了观众的掌声,也打破了人们对新人演员的一贯认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