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吧大叔》:剧情上佳时运不佳的韩剧遗珠

2020-07-06 16:49:04

我好久没看Rain的电视剧了。今天,我看到了《回来吧大叔》,他很帅。似乎从他开始,觉得单眼皮男生超级帅。《回来吧大叔》这部电视剧运气不太好,热播时碰上了席卷亚洲的《太阳的后裔》,讨论度和风头被完全地盖过了,不过电视剧真的非常好看!

吴涟序也是蛮惨一女的,回来吧大叔那么好看的剧碰到了太阳的后裔,有缺陷的人们又遇上了安宰贤那事儿,由于两个人的死不是自然死亡,所以有机会获得重生的机会(其实是他们两个不愿意去天堂)两个男的,一个变成了美女,一个变成了帅哥,哈哈,男的很喜欢现在的身体,毕竟真的很帅,他自己都羡慕自己的身材。哈哈太搞笑了吧!看回来吧大叔,想到如果翻拍中国版,觉得那个刀疤男 王彦霖演挺合适,不知道为啥反正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男女主都想不到,两个大叔,大家说像大鹏和黄渤,大鹏演金英洙也还行,黑社会大叔的话黄渤身高不够吧,那得是个个子高高的帅气大叔,也想不到了。女主这个角色太考验演技了还要丢掉偶像包袱的,感觉张天爱还不错,毕竟演过男穿越女的角色哈哈哈长得也美。男主也想不到。

这部剧结局,韩基卓为了所有他爱的人牺牲了自己,最后他在这个世界存在过的痕迹都没有了,就像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一样,人们关于他的记忆都消失了,这才是比死亡更可怕的结果。唉,如果知道结局这样悲伤的话,我宁愿一开始就没看这部剧,我是以为是喜剧才看的。年纪大了越来越相信命运了。人生短短几十年,滋味百态,不留遗憾。所以如果有一个人故意接近你照顾你对你好,可能她真的是亲人派过来守护你的。纵使你成长的过程多么难熬,人世间依然值得。

韩剧中的鬼神剧中的起死复生剧,去年表现不太好的《灵魂复活珠Abyss》、吴涟序的《回来吧大叔》就是这种剧,这部剧目前看来不一样的就是没有变容貌的复生,之前的剧都是变容貌或者性别的鬼神复生,非常感动,也有点搞笑,主打母爱题材,也是容易感动的点之一,目前,我最期待女二点表现,很喜欢高甫洁,金泰熙之前的《龙八夷》真的特别好看,希望这部剧也继续大放异彩。那个小女孩竟然是男孩子!(想起了好像里面石原里美的《朝五晚九》就有个男扮女装的点演员,真的看不出来!回来吧大叔很暖心的一部剧,应该很多人看过吧,表面看起来是一部爱情喜剧,二刷的时候才知道是为了祭奠逝去的人,未完成的心愿珍惜眼前人。希望你不要和我一样看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