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前传之时光回转 再次聚焦人族与羽族的战争

2020-06-08 15:32:42

《九州天空城》的第一部不能说是不成功的,这部戏虽然当时被诟病不少,但是胜在娱乐性不错,并且人物扮相好看,还是一手捧红了男女主角张若昀和关晓彤,男二陈若轩和女二鞠婧祎也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今年这部电视剧的前传也上线了。

《九州天空城》前传之时光回转 再次聚焦人族与羽族的战争

《九州天空城之时光回转》于2020年4月24日在视频平台上映。这部网络电影是九网剧《九州天空城》的前传,《九州天空城》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在2016年和今年播出,是爱情古装奇幻剧,第一季播出的时候,曾获得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而该剧的女主关晓彤也是凭借该片获得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

《九州天空城》讲述的是在九州大陆上存在着人族和羽族,两族维持的短暂和平后,羽族日间衰弱人族暗中备战,两族的战争一触即发。第一季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虽然是羽族的机关师的女儿,但却是人族,而且是星流花神转世。身份暴露之后,也是遭到人羽两族的争夺,而张若昀所饰演的风天逸,两人因缘巧合下一起踏上逃生之路,两人也是从冤家发展为互生情愫,而风天逸也是知道易茯苓如果星流花神觉醒,原本的自己将不复存在,而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人,风天逸也是不惜和所有人为敌。第二季则是在第一季风天逸与易茯苓两人打破宿命轮回,留下佳话后,两人的女儿风如澈(王玉雯饰演)出生那年,被雪景空的心头血拯救,两人就此产生情爱纠葛。

而《九州天空城之时光回转》这部网络电影从名字,就知道添加了穿越时空的元素,而从时间线来说,这一部是《九州天空城》的前传,如果你没有看过前两季,可能对于这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发展有一些懵,但如果你看过前两季或者对前面的剧情有大致了解,那么这部网络电影还是值得去一看的。还是围绕羽族和人族的战争,战争的发动者风刃要讲方氏杀绝时,方祈舞利用“流年转”回到过去,想要杀死风刃来阻止这场这场战争的发生,以此展开爱恨情仇。

总来说,《九州天空城之时光回转》这部电影还是值得看的,特别是看过前两季的观众,观看体验还比较舒服,可以当个前传来观看,不过这部剧的结局是比较虐的,所以想观看要有心理准备,如果你喜欢看爱情古装奇幻剧,那《九州天空城》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也是可以去看一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