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平凡而又不凡 《忽而今夏》带你重回高中的那段青涩初恋

2020-06-17 17:56:31

白宇在《镇魂》爆红之前其实就有不俗的知名度,主要还是因为他挑剧的眼光一直很好,无论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烦人的配角曹光还是刑侦网剧《美人为馅》里帅破天际的男主韩沉,他仿佛有一张剧抛脸,让观众连他的年龄都猜不透。如果不特地提起,恐怕很多人都难以相信他在拍摄校园剧《忽而今夏》和《镇魂》里那个胡子拉碴的赵处长是同一时期。

《忽而今夏》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视剧,这部剧是由白宇和卜冠今主演的,白宇在剧中饰演的章远,在高中时期,学习成绩非常优秀,颜值高也是学霸,为了让自己喜欢的人拥有更好的生活,可以忍痛放弃这段感情。

卜冠今在剧中饰演的何洛,是个学习一般,长相一般,为人热情善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努力的让自己变得优秀的人。何洛在很幸运遇到了章远,本来学习成绩一般,很难考上重点大学,但在章远的鼓励、支持、辅导下,她的成绩逐渐上升。

因为他们约定好一起去同一所城市上大学,因为特殊原因,章远高考失利,就选择在自己所住的城市上大学,而何洛的成绩优异,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何洛知道后非常非常的生气。

拿着录取通知书哭着去找章远,这段真的非常感人,据说把导演都感动的哭个不停,因为章远何洛成为了优秀的人,何洛的所有动力都来自于章远,在章远的劝阻下去上了大学。

分隔两地的两人,有时间会通电话打视频,会偷偷的来到彼此的学校看对方,为未来的以后一起努力着,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爱情,好的爱情会让彼此变得更加优秀,原来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爱一个人是无私的而不是自私的,最后章远说一句,何洛,我想你了,让人泪奔!这是我见过最好的校园剧,最好的爱情,最好的青春,你值得一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