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介绍 眉毛这么短思念这么长

2018-05-05 11:38:09

《忽而今夏》正在热播,作为一部青春小说,《忽而今夏》有许多的经典台词,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吧。

小说《忽而今夏》陪伴了太多人美好的青春,而今剧集版的《忽而今夏》会告诉每个人,曾经的青春一如你想象般那么美好。

剧中从小乖巧文静,英文成绩极佳,梦想成为外交官的何洛是一个典型的「二次元」少女,喜欢把身边的人和事幻想进入漫画情节中。这年夏天,她在一次校内网球比赛中对永远完美侧脸,傲气全场的队长章远一见倾心。

初次见面后缘分悄然而来,在英语补习班中相遇,在学校辩论赛中对抗,在结伴出游中了解。现实中章远与何洛成为了好友,而幻想中章远更不经意间成为了何洛漫画情节中的男主角……

而章远在高中时期,是一个极度自负、可又拥有少年独有神采的男子,他跟何洛瞒着老师和家长偷偷享受着他们的小美好,原本两人约定考取北京的同一所大学,章远却因两分之差而错过。

从此,二人开始了漫长的异地恋。

但是,之后章远大学创业屡屡遭受打击,章远的高傲,不容许失败的自己出现在何洛面前,他也无法面对何洛,所以忍痛和何洛分手。不过好在这部小说还有番外供网友们阅读,一喜一悲不知道你喜欢的是哪种口味。

忽而今夏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介绍

1、我爱过的男孩,有世界上最英俊的侧脸。

2、我爱过的男孩,有世界上最温暖的怀抱。

3、爱太深,却会受伤。

4、一瞬间,改变一辈子。

5、感情这东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6、这江湖太大了,我们已经走散了。

7、回忆是空气,爱是双城的距离。

8、爱情走到尽头,人生还很漫长。你放手了,我就了无牵挂的去飞翔。

9、有时候遗忘幸福比铭记伤痛更需要执着的勇气。

10、 来不及遗忘,来不及细数。眉毛这么短,思念这么长。

《忽而今夏》更新13-16集剧情中,暖苏撩的白宇与泥石流少女卜冠今迎来了初吻,两位主演白宇、卜冠今将异地恋小情侣的这个久别重逢的吻演绎地真实细腻,带着初秋时节清新的薄荷味儿。

异地恋的小情侣为了相见,男主一路火车站了十几个小时到北京。女主见到心上人,一下扑到他怀里,心疼之心溢于言表。小别重聚的两个人,印证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歌词。

泥石流少女带男主在学校食堂吃吃喝喝,华清大学的一众人等也见证小情侣的恩爱日常。女主室友开启八卦之魂,趴在窗前一睹男主真容,被网友调侃“凭实力搞笑”。

远途而来的男主成为泥石流少女的“小尾巴”和“免费苦力”,帮忙去车棚整理自行车,还误打误撞地扰了旁边的小情侣,又被女主“皮了一下”整蛊一番,羞红脸的他一把公主抱起还在坏笑的女主,万众期待的初吻如约而至。

女主献上蜻蜓点水的一吻,男主轻捧女主脸颊回以深情一吻,泥石流少女害羞地低头说到:“薄荷唇膏的味道”,这款荧幕初吻引得观众纷纷感叹“齁甜齁甜,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燃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3

白宇的演技真的是太出彩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