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圆满收官 愿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再重逢

2018-06-01 17:54:39

网剧《忽而今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终于在昨晚迎来了会员收官,目前播放量突破16亿,豆瓣评分8.0,可以算的上是今年上半年中最大的过黑马了,接下来问剧网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这部剧的大结局。

章远和何洛

剧中在,章远和何洛分分合合,最终终于走到一起,还算是比较圆满的。当然这段感情中,除了他们两个人的存在,问剧网小编想和大家聊一聊,一直在默默付出的冯萧和张葳蕤。

在何洛和章远分开的三年时间中,冯萧和张葳蕤两个人明明知道对方的心中不可能有自己的位置,但还是选择默默的陪伴在他们的身边。

在何洛失恋的时候,是冯萧在她的身边,在何洛煤气中毒的时候,是冯萧在她的身边,在何洛最需要人帮助的时候,还是冯萧在他的身边。而章远,在他生意失败的时候,是张葳蕤在照顾她,在他犯胃病的时候,是张葳蕤在她身边,在章远感情迷失的时候,还是张葳蕤在他的身边。

冯萧和张葳蕤这两个角色整的就是让观众们来心疼的,在这场四角恋中好像结局怎么安排都不可能是完美的,还好冯萧和张葳蕤他们懂得放手。让他们喜欢的人去追求自己的最爱。

在结局中,张葳蕤这条线还好说,冯萧的结局给问剧网小编一种强行送盒饭的感觉。剧中章远去美国找何洛想挽回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冯萧却因此吃醋大发脾气。人设有些偏激,和之前的默默付出有些相悖,或许人付出的久了都会累吧,对于这个结局问剧网小编还是想给编剧寄刀片。

李云薇和常风

剧中,李云薇和常风,高中时期一个贫穷女学生,一个是傲娇富二代,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怼上了,俩人谁也看不上谁。直到有一天,云薇跑去做家教恰好被常风看到。常风这小子就开始做弄云薇了,还把人惹生气了,当然,长风傲娇贵傲娇,心地还是十分善良的。

常风请求云薇给自己当家教,后来还有事没事儿就去云薇家里家里碰吃蹭喝蹭住,一来二去就喜欢上云薇。高考的时候,云薇姥姥生病,常风为了照顾姥姥,就没来得及高考。云薇考完才知道这件事,所以怀着一感恩一半好感,他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是云薇上大学,常风就跟着章远混,因为不小心把章远的生意搞砸了,常风远走他乡,音信全无。毕业后,因为云薇当上了外企白领商业精英。但是一直都没有忘记,一直在寻找他。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人最终又相遇。

相比章远和何洛的分分合合,这一对的爱情好像看起来好像平淡了一些,但是爱情在外人看来就是平淡的,只有相爱中的两人才能感受到内心的激荡,时间会证明情感时间越长,历久弥新。所以问剧网小编觉得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比章远和何洛让人感动。

赵承杰和田馨

另外,赵承杰和田馨这一对就比较悲催了,赵承杰从高中就暗恋田馨,虽然田馨知道赵承杰的心意,但是却看不上赵承杰,一直以各种方式拒绝。后来上大学之后,赵承杰为了和田馨靠的近一点就选择了北京的一所专科学校,时不时的去看望田馨,但是田馨一直吊着赵承杰不谈交往的事情。

再后来,两个人毕业后,一个成了大明星,一个成了剪辑师,赵承杰帮田馨剪得片子拿了大奖,但是两个人却再也回不去了。赵承杰不再对田馨抱有希望,选择了一个和他门当户对的女孩子结婚了。而田馨原本以为赵承杰会一直追着自己,爱着自己,可是当赵承杰离开的时候,她才真正的懂得什么叫追悔莫及。

很多观众都觉得田馨这个角色太过于自私了,只懂得一味的接受别人的付出,而自己却不愿意做出回应,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像田馨这种人真的不在少数,或许只有懂得失去的滋味,才会真正的懂得什么事珍惜。

不得不说,追了这么久的剧,突然结局还是有些不舍的,不管怎么说,问剧网小编觉得这部剧的结局还算是比较真实的,最后,愿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再重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