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章远何洛的异地恋结局圆满 爱是双城的距离

2018-05-18 17:25:23

电视剧《忽而今夏》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了24集了,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对于剧中章远和何洛这对情侣最终的走向,不少观众也是非常的好奇,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剧中关于章远和何洛的结局走向。

纵观时下的青春片,除了“振华三部曲”,基本上多多少少都会涉及一些狗血剧情。但是这部剧却不会,而且剧中的很多情节都会让观众们有着强烈的共鸣。据了解,《忽而今夏》这部剧其实是根据明前雨后的同名小说小说改编而来的,在豆瓣上有着8分以上的评分。

和原着小说相比,剧版的《忽而今夏》毫不逊色,不仅获得了不少原着党们的认可,还成为了时下热度最高的一部网剧,甚至有要赶超“振华三部曲”的趋势。剧情上不拖泥带水,一众主演演技自然,代入感强,就连花絮视频都是满满的狗粮,是这部剧成功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剧中,主角们的高中时代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铺垫,大学时期才是真正的重心所在,通过刻画男女主角在这一期间经历“异地恋”的情感变化,来给大家展现出一段既平凡又真实的异地恋情。

说起异地恋,不少追剧的观众都有共鸣。和剧中的章远和何洛这对小情侣一样,虽然彼此相爱,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现实的问题之后,最终两个人的感情总要有一个结果。

剧中,章远和何洛因为两分的差距,展开了为时4年时间的异地恋。在异地恋的过程中,他们和普通的情侣一样,经历了“误会”“不信任”到“彼此相信”的过程,虽然两个人克服了外界所有的干扰性的问题,但是终究还是败给了他们自己。

剧中,男主章远是一个非常的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为了能尽快的和何洛过上二人世界,他主动放弃了学业,开始了创业之路。但是这一举动在女主何洛看来,是非常不不理智的,她担心如果创业失败,两个人的未来也会随之泡汤,何洛更想一步一个脚印的慢慢来。

于是他们有了第一次分歧,两个人开始了一段时间的冷战期。后来,章远的创业越来越稳定,看着章远没有因为学业耽误前途,于是何洛选择了接受章远的决定,两个人重新和好。

可是,何洛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章远因为朋友的原因被一个大公司盗窃了创意,自己欠下了大笔的钱不说,未来也是遥遥无期了,于是,为了能让何洛有更好的前途,章远狠心主动的提出了分手,让原本还沉浸在幸福中的何洛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这一次的分手,两个人彻底的断了联系,分开一年的时间中,何洛去了美国读研究生,而章远摆脱了公司的危机,重新振作起来,两个人看起来过得更好了,但事实上,对于过去,他们从未放下。虽然不联系,其实两个人仍旧是彼此关心的。

有网友说结局,两个人在一起了,也有网友说,结局,两个人是彻底的分开了,其实对于章远和何洛来说,其实能不能在一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两个人身处何处,彼此的心里只有对方,不管是相隔多远,只要两个人终究是相爱的,结局必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正如该剧的主题“爱是双城的距离”,克服距离结局必定会是圆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4

忽而今夏小说很虐,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