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朱一龙一向优秀 安悦溪虽然尴尬但不出戏

2020-06-17 16:44:19

作为朱一龙在通过网剧《镇魂》爆红之后的第一部上星剧,其实《许你浮生若梦》拍摄在《镇魂》之前,这部小成本民国爱情剧在当时没有大牌明星的加盟,也没有强有力的制片方和发行商所以被积压了两年,直到朱一龙突然摇身一变成为顶级流量才匆匆上线。

《许你浮生若梦》居然看下来了,我自己也很诧异首先说缺点,我估计原作者和编剧,对民国时期的服装或者生活场景都不是很了解,也没有深入的去研究过,群演的好多衣服裙子完全就是影楼里租来的颜色辣眼睛就不说了,泳池party部分,拼酒的情节之类的估计是从夜店得到的灵感吧。

人物台词用语也有很多过于现代化的毛病,经常觉得十分不合适。但感觉这也是我国目前年代剧的通病,毕竟连抗战剧里的女兵分分钟都顶着3层的假睫毛嘞这个剧整体的情节来说,小白言情玛丽苏,经常会有天雷滚滚的情节不过,有些地方又真的是很搞笑啊。

从第1集笑不止哈哈哈哈笑弹幕里也全是值得骄傲的地方首先听原作故事为基本,这其实是不错的,影像化挺害怕改的面目全非了原作的情节紧凑,没有特别慢的地方,故事是,旧拍得比较顺,看,总想跳过演员朱一龙,这个人,我真的很佩服,平时的生活中,他讲话啊生以为经常看,很可爱。

表情也不太好,但一旦他的剧,看他的各个角色,甚至硬照之类的,完全不同,整个人小,表情却特别多的脚,表情动作,他的情绪转换迅速,你的眼睛是关于他走着,情不自禁地遇到同样的造型,近的人设,他演绎出不同的感觉,但是我经常这个惊叹一模一样的角度相似的衣服化了,怎么看两人完全呐?(参考最近的新照公子、景和二花)。

而生和冯豆两个角色,也相当熊孩子的,但是冯豆,想揍他,想碰他一下。我看到他的头两个字,仇恨心安悦溪,没有向前看,她的演技还可以,外表水平的演技也在线,眼睛的共演也不知道的女孩子不协调其他3、4号配角,演群,说实话比zh好多了。基本上不怎么尴尬,上一集里出现的那个小头眼睛,演得还挺好玩的,下一集,可以减少白筋,不太狗血的玛丽苏故事。

影响全剧深度的,也有希望尽可能用原音看国产剧的事。看剧的话,现在这个作品是小制作的爱情片,所以合格了。龙哥只能支撑我的电视剧看完,我啊,当然cut版,如果前十集,沙子中间20集龙哥政治学)的话,那么今后十集真的是看了我的理性,这个剧本才这么大愁色编剧的,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电视剧剧,看的我一完,但是舍龙哥私智能的为了你的左右。

对于这部剧我只能说龙哥依旧很好,安悦溪小姐姐很可爱,配角们演技在线,还有心疼红蓝。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评价许你了,这真的是一部男主变男二,女主人设挨人骂的剧。剧我看完了,专门为了许你开的会员,然后看完的我像做了一场梦,就这样吧。没事的时候我可以去二刷,当然也是cut版,其他的我就不强求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