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爱而不得走上报复之路

2018-08-12 15:20:14

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段天赐是段天婴的师兄,对小师妹段天婴一直照顾有加,虽然内心很喜欢小师妹,但是从不主动开口,一直默默的守护在段天婴的身边。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据悉,在剧中,段天赐是九岁红之子,天婴的大师兄,名义上的哥哥,在个性方面或许会稍显拧巴些,但对爱情的专一仍让人动容。

初时的他也单纯专一,在获得失望后内心腹黑一面才开始暴露,因爱生恨的他也在情感道路上越走越偏。在面对心爱姑娘时也会心软倍加宠爱,而当在情感受挫时,原本善良的他开始走上报复之路。

据了解,《许你浮生若梦》以“日本侵华”为大背景讲述了一段爱恨情仇。围绕女主角“天婴”一生情感而展开,与幼时青梅竹马的“段天赐”、商界奇才罗浮生、冷酷军阀许星程三人之间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

在剧中饰演“段天赐”的方逸伦也因角色体验到痛彻心扉的爱情。一直以来,方逸伦所诠释的角色都以帅气正能量居多,随着时间的沉淀,方逸伦演技进步飞速,为尝试多领域的发展,他大胆挑战个性“拧巴独断”的“段天赐”。

值得一提的是,《许你浮生若梦》是方逸伦首次主演的民国剧,给人满满正能量的他却在剧中尝试腹黑傲娇个性角色,外表俊秀的他驾驭此类角色无疑是次全新挑战,其人物关系也着实让人期待。

反观时下“反派不易演,坏人不好当”的角色环境,方逸伦敢于突破自己挑战大反派,愿意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也让观众有更多机会看到生活之外不同的他。

方逸伦出道至今一路走来,观众看到了他塑造角色的无限潜力,这次首挑民国时期的角色也让观众和网友的对他期待值大大增加,据悉,此次方逸伦在剧中将会面临诸多“第一次”,“段天赐”将以何种方式将自己的形象展现给观众,又如何更好的“消化”第一次纠结情感,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他的精彩演绎。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是谁演的?

据悉,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是方逸伦饰演的。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原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

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选秀被相中签约。2013年3月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出道。2014年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同年参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于6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2016年参演网剧《世界辣么大》在腾讯视频播出,同年参演院线电影《冒牌卧底》、《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电视剧《美味奇缘》以及湖南卫视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并客串出演网剧《左眼诡事》。2017年先后出演大型古装励志大戏《独孤皇后》,民国偶像剧《许你浮生若梦》,院线电影《凤皇传》。2018年参演元德导演新戏《好色千金》,饰演隐忍痴情的波斯王子柳修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