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播出时间确定 朱一龙主演新剧即将开播

2018-08-19 15:03:52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终于定档了,这对翘首以待的粉丝们绝对算是一个好消息了。朱一龙和安悦溪携手演绎的这部新剧到底是怎样的面貌呢?朱一龙将变身男主角再次回归啦!

《许你浮生若梦》最终播出时间揭秘,它将在9月播出。

《许你浮生若梦》讲述了高冷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邂逅孤僻天才厨师程慕生,因“一个故事换一道菜”的契机,揭开家中长辈跌宕爱情经历的故事。

近日由朱一龙安悦溪主演的奇幻爱情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朱一龙,安悦溪等齐齐亮相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朱一龙表示罗浮生这种狂放不羁的角色以前没有演过,并且透露,在本剧中有很多打戏,全都没有套路,打得非常“实”,还因此受了一些小伤;安悦溪更是爆料这部戏将会“虐到撕心裂肺”。

《镇魂》结局虐哭一众粉丝,当被问及为何总是演虐剧,朱一龙一度用眼神求助安悦溪,随后他解释称“并没有特意去设计虐心的桥段”。

安悦溪也介绍了私下里她眼中的朱一龙:“朱一龙是一个慢热的老干部,但是在拍戏过程中也逐渐跟大家熟悉起来,现在的关系非常好。”朱一龙则默契地表示:“现在合作非常愉快。”

《许你浮生若梦》采用了剧本小说同时创作的新型模式,小说的结局是天婴未能和罗浮生在一起,电视剧是否也会延续这个悲剧的结局呢?

据说,拍摄的时候,小说的原作者也有到现场去探班,因为毕竟电视剧的拍摄有一些小说中的桥段是很难实现的,所以对其做了一些改编,但是主体的大脉络是没有变的。

也就是说最终结局也有可能是很虐心的。但是从片花来看,结局是否是悲剧也不一定。

在发布会现场,官方放出了2分钟片花,让大家先睹为快。片花中罗浮生与林若梦一生羁绊,深情款款;在另一世里,程慕生与林静芸再结前缘,浪漫邂逅。缱绻两世共赴一生,引发现场粉丝的激动欢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