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小说在哪能看 朱一龙安悦溪演绎民国虐恋

2018-09-04 14:57:17

由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目前已经定档在9月7日在优酷播出了,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讲述了罗浮生和林若梦之间虐心的爱情故事。

据悉,民国言情小说《许你浮生若梦》是橘子宸2017年在珊瑚文学网连载的作品,在珊瑚文学网上就可以直接阅读。

小说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当官的许家,经营电影公司的林家和掌管黑帮的洪家三足鼎立,而这一切平静随着一个外来的小戏子打破。

京城名角九岁红带着自己的女儿段天婴来到大上海的十里洋场开设了一家福隆戏院。天赋异禀的天婴在上海滩一炮而红,吸引了霸道痞气的洪义社少当家罗浮生和温文尔雅的留法归来的官家大少爷许星程对她竞相追逐,三大家族里几个出色的年轻人的命运随着时代的瞬息万变和人心的暗藏涌动而发生着不可逆转的改变。

据了解,《许你浮生若梦》采用了剧本小说同时创作的新型模式,制作人华萍解释,也可以说是剧本先行,“因为是先有了剧本故事核,小说作者再进行编写的,到后面,小说作者和编剧会有一些碰撞。”

作为一部并非“含着金钥匙出生”、创作前便已有大IP庞大受众基础作支撑的作品,主创团队对剧本的打磨十分精细,尤其是感情戏,华萍说,是女性向作品最为重要的一部分。

虐恋,是这部剧剧情上的一个关键词,女主角林若梦与剧中三个男性都有情感线,同时,两位男主角之间的兄弟情,也与爱情线索交缠,男女角色之间的纠葛情感,将持续调动观众的追看热情。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将剧中主人公们的情感纠葛淋漓尽致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无不令人动容。片花中出现的故事片段,更是侧重于情感的表达,摄影语言也多表现大时代人事之间的疏离感,往日记忆如清风般徐来展现在观众眼前。

就像电视剧主题曲《许你浮生若梦》歌词中“许你在,浮生里,若梦境,一路爱情”所唱,最深的告白是陪伴,最好的爱情是坚守,男女主人公都在爱情中尝遍了若干滋味,并收获了成长。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许你浮生若梦》由新晋小生花旦朱一龙和安悦溪挑大梁担任男女主演,从电视剧开机仪式开始就引发了媒体的竞相关注和报道。二人对该剧的拍摄表现出了很强的期待,也在角色的塑造上自信十足。

朱一龙曾经凭借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也有出色表演。这次在《许你浮生若梦》里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造型颇有当年周润发版上海滩中许文强的霸气质感,又不失梁朝伟般的清俊,他与安悦溪的组合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女主角安悦溪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既能萝莉又能御姐。在励志电影《青春派》中饰演黄晶晶,还在青春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戚百草,受到观众的喜爱和业内认可,青春洋溢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安悦溪挑战“天婴”这一心理层次丰富、身世成谜、命运风雨飘摇的角色,相信她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