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你要爱自己生活才会爱你

2020-06-17 17:03:26

人到中年无论是工作还是婚姻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焦虑,现代社会的30代和40代人往往同时面临着养育小孩和赡养老人的双重负担,婚姻也渐渐进入一个平淡甚至乏味的阶段,这部由马丽和潘粤明主演的《逆流而上的你》就聚焦了这样一对在鸡飞狗跳的日子里依旧将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夫妻。

我觉得这剧集很好看,让人看到现实中的酸甜苦辣,更看到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特别是剧中的杨光,是多少女人所渴望的男人,正直,大爱,负责任,特别最后是全部都是“大团圆”结局是最开心的,生活上很多的辛酸不易,起码在剧中也能看到一些喜乐。

完美至极,幸福散发的无处不在…我最喜欢的就是高密和邹凯他两人的蜜蜜端了那么久,终于修成正果,邹凯也成熟了,微笑了,这样的男人才是完美的。如果没有当初高蜜的坚持与付出,宽容与理解,后来那适可而止的一次阻挡,哪来最终的幸福美满,男人都不傻,终究都会懂得谁才是那个疼他懂他的女人。成功的男人后面总会有一个这样的女人让他明白什么是幸福生活。

刘艾这个角色告诉了我们很多,她作为人妻是个善良温柔明事理的妻子,作为职场女性是一个可以忍让不争强好胜心胸宽广的女性,作为儿女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好女儿,他在每一个角色上面都告诉我们人要学会忍一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人做事都是那么的有条理,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像刘艾一样努力,面对困难坚持下去,不要退缩。

本剧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女人可以被宠成家庭主妇,但是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不然到时候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现实社会中,像杨光这样的好男人,不多了。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时时都靠男人,只有你爱自己了,别人才会爱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