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刘艾平安产子 但她婆婆太可气了

2019-03-03 13:11:23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后便一直备受关注,刘艾怀孕可谓皆大欢喜,但刘艾生孩子之后的场景却是一言难尽,尤其是她婆婆,不得不说,这部剧实在是太现实了,刘艾婆婆真的能把观众气到爆炸。

刘艾的婆婆刚出场时,很多观众便不喜欢这个角色,刘艾怀孕后,好不容易把她劝回家了,没想到孩子生下来后她又来了,当然,身为杨光的妈妈,她想见孙子的心情大家也可以理解,但她之后的行为却是不可理喻。

随着社会的变化,育儿理念、坐月子的习惯等都和从前不一样了,可刘艾的婆婆全都按照她自己以前的思路来,每次都说她当年生杨光的时候怎么样怎么样,从来不听医生的劝告。

不仅害得刘艾堵奶,为了疏通受尽苦楚,还害得孩子肚脐发炎流脓,当她和刘艾带着孩子来到社区医院后,医生建议他们转院治疗,她还百般阻挠,千般不愿,仿佛医生的建议是为了害孩子。

在她眼里,当年那么苦的环境她都把杨光养大成人了,现在按照当时的方法养孩子肯定也没问题,如果按照她的土办法治疗孩子,说不定孩子真的会患上更严重的病。

对于婆婆的所有行为,刘艾一直忍气吞声,直到孩子病了,她才真正发作,在这样的情况下,身为丈夫的杨光理应发挥作用,缓解妻子和母亲的关系,可杨光却一点作为都没有。

在刘艾面前,他关怀备至,但当着妈妈的面却大气不敢出,明知道太过油腻的汤对刘艾不好,还一声不吭,任由刘艾喝下去,当他妈妈抱着孩子几次三番吵醒刘艾时,杨光更是从不为刘艾考虑。

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这种情况,所以很多观众都能感同身受,刘艾和婆婆之间的矛盾逐渐加深,但按照正常套路,婆婆最后肯定会洗白,一家人重归于好,可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家庭能有这样圆满结局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