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奶奶神预言 坐等邹凯追妻火葬场

2019-02-25 15:22:53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虽然有一颗想嫁高富帅的心才倒追的邹凯,但她对邹凯付出的的确是真感情,而非为了虚荣利用邹凯。邹凯到好,结婚之后稳坐渣男名号。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其实高蜜奶奶已经对两人的感情做了神预言。

在高蜜和邹凯这段感情中,高蜜是主动的一方,虽然是高蜜先撩邹凯,但她没有坏心思,没想到邹凯的主动却是别有用心。邹凯的妈妈太强势,对邹凯有很大的掌控欲,一直想让邹凯赶紧给邹家传宗接代。

高蜜算是一头撞进了“陷阱”,本以为自己实现了愿望,没想到豪门不是那么好嫁的。邹凯虽然已经是高蜜的丈夫,可他却和前女友汪雨一直保持着不清不楚的关系。

邹凯对汪雨的上心可大大超过了高蜜。高蜜又不是傻白甜,渐渐也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自从邹凯知道高蜜是假性怀孕之后,对她又冷漠到了极点,伤心的高蜜只好躲到奶奶家。

高蜜奶奶开导孙女的时候说了这样一段话:“结婚哪有那么简单呐,你说两个人吧谁也不认识谁,突然住在一起,就得慢慢处。好也是处,吵也是处,处着处着两个人就觉得真的谁也离不开谁了。”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奶奶这番话讲的一针见血,让高蜜茅塞顿开,下定决心要好好和邹凯过日子。不过呢,渣男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本质的,在“追妻火葬场”到来之前,高蜜和邹凯注定不会安稳。

换个角度来看,奶奶这番话何尝不是对高蜜邹凯感情的神预言。现阶段,邹凯不爱高蜜,为了自己的自由把高蜜拽进了自己的人生,将自己的压力转给了高蜜,然后屁颠屁颠去找汪雨。

汪雨是一个擅于伪装的女人,她根本没有那么爱邹凯,不过是吊着他,欺骗他而已。终有一天,汪雨会原形毕露。只有等邹凯真正失去高蜜的时候他才会顿悟自己真正所爱,这可不就是奶奶说的处着处着,就发现谁也离不开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