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蜜为什么不和邹凯离婚 她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2019-02-26 11:28:04

《逆流而上的你》播出后,高蜜和邹凯便一直备受关注,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邹凯变得越来越渣,网友纷纷呼吁高蜜和邹凯离婚,可高蜜却固执己见。

起初邹凯和高蜜之间的关系还算不错,可当高蜜发现了汪雨的存在后,两人便渐行渐远,即便是知道高蜜怀孕了,邹凯对她的态度也依旧没有改变。

当知道高蜜是假怀孕时,邹凯更是变得极为冷漠,仿佛他和高蜜是陌生人一般,还主动提出要和高蜜离婚,没想到的是,此时高蜜真的怀孕了。

原本以为邹凯对高蜜的态度会因为孩子有所转变,没想到邹凯却说等孩子生下来后会给高蜜补偿,还问她要多少钱,高蜜此时才知道,原来在邹凯眼里,她结婚为的就是钱。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都气愤极了,希望高蜜快点和邹凯离婚,可高蜜不仅没有离婚的想法,还要将孩子生下来,其实这都是源于她对邹凯的爱。

高蜜和邹凯结婚,有一部分是因为钱,但更重要的还是因为爱,她对邹凯一见钟情,不管邹凯对她的态度如何,她始终默默陪伴在邹凯身边,还想尽办法缓和两人的关系。

除了对邹凯的爱以外,高蜜不离婚还有另外一层原因,那就是她不甘心,她觉得自己比汪雨强百倍,邹凯凭什么不喜欢自己,她从小受尽宠爱,自然会觉得不服气,想要与汪雨一争高下。

高蜜想让邹凯爱上自己,借此证明自己比汪雨强的,然而这一过程注定充满艰辛,不过在相处过程中,邹凯还是喜欢上了高蜜,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发展,最终也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