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系列钢铁侠战死后?从新上场的方法有什么

2020-05-13 11:06:44

钢铁侠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这个深受喜爱的角色将以什么样的方式重返大银幕。钢铁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第39期(1963年3月),由斯坦·李、赖瑞·理柏、唐·赫克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全名安东尼·爱德华·“托尼”·斯塔克(Anthony Edward'Tony'Stark),是斯塔克工业(STARK INDUSTRIES)的CEO,因一场阴谋绑架中,胸部遭弹片穿入,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挽救自己的性命,在同被绑架的物理学家何·银森(Ho Yinsen)的协助下托尼制造方舟反应炉(Arc Reactor)从而逃过一劫,利用方舟反应炉作为能量运转的来源,暗中制造了一套装甲(Mark1)杀出重围后逃脱,后参与并创立复仇者联盟。其他曾成为钢铁侠的人包括多年的伙伴与挚友詹姆斯·罗德,哈皮·霍根,艾迪·麦奇,以及麦克欧·布莱恩等。

在托尼·斯塔克死于《复联4》的结局之前,他在1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绝对主角,在23部漫威电影中,钢铁侠参演了其中的10部,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以主角的身份出现。

鉴于钢铁侠的重要性,很多观众都舍不得离开这个角色,其实,如果想让钢铁侠复活很容易,漫威电影有大量的漫画素材可以使用,随便改编一下就可以让钢铁侠顺利“回归”。

那么,钢铁侠回归漫威宇宙的方式有哪些种呢?以哪种方式回归,你比较能够接受呢?

1、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回归方式,就像托尼·斯塔克的“贾维斯”或者“星期五”一样,以声音和智能程序的方式存在于漫威电影宇宙,这样以来,托尼就可以在漫威电影中永存了。

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来出现了,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让钢铁侠复活,这样的回归方式总感觉不符合钢铁侠在漫威电影中的地位,很多粉丝都认为,要么让钢铁侠存在于记忆中,不再翻拍,成为经典;要么让小罗伯特·唐尼回归继续饰演钢铁侠。安排人工智能的回归方式,不可取。

2、穿越时空

观众们已经在《复联4:终局之战》中看到了“时空穿越”的妙用,特别是卡魔拉,我们知道在《复联3》中,卡魔拉已经被灭霸杀死了,但是在《复联4》里,另一个时空的卡魔拉通过时空穿梭来到了主宇宙,卡魔拉就这样复活了。

现在粉丝们也不知道卡魔拉去了哪里,只知道她还活着,那么同理,我们可以把这样的技术应用的钢铁侠身上,如果编剧安排平行宇宙的钢铁侠穿越到主宇宙,就等于通过时间穿越的方式把钢铁侠复活了。

3、斯克鲁人

自从《惊奇队长》上映之后,漫威影业就默认了一个秘密计划,那就是斯克鲁人,众所周知,斯克鲁人可以通过改变DNA的方式进行伪装,以达到不能被识破的效果,在《惊奇队长》、《蜘蛛侠2:英雄远征》这两部电影中我们都看到了斯克鲁人的妙用。

因此我们有理由怀疑,地球上的超级英雄,其实有很多都是斯克鲁人化身的,而钢铁侠也完全有可能是斯克鲁人伪装的。

只要编剧脑洞够大,没有什么想象不出来的,可以通过斯克鲁人这条线索复活钢铁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