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和钢铁侠谁更厉害 分析两位英雄的技能装备

2018-08-16 12:05:16

如今漫威影视行业显然成为了大赢家,但是DC也丝毫不认输,不仅两大公司在竞争,粉丝们也在讨论不同超级英雄的实力对比。

那么如果蝙蝠侠和钢铁侠对比起来,谁更厉害?

相对于服装,蝙蝠侠的更酷一些。但是钢铁侠的铁衣不仅是他的衣服,还是他的整个武器系统,功能上也远比蝙蝠侠的衣服多很多

很显然,在他们的世界中,钢铁侠是一个超级英雄,是复仇者计划的重要成员。而蝙蝠侠则是躲在黑暗中惩恶扬善的,被警察追捕的罪犯

并且蝙蝠侠的性格并不喜欢用装备,比如《阿卡姆骑士》中蝙蝠侠换了一套装备,单挑了一整座城市的罪犯。

如果说钢铁侠一直是一套装甲吃遍天下,那么蝙蝠侠的“玩具”可比钢铁侠多多了。虽然在电影中鲜有登场。漫画和游戏作品中的蝙蝠侠拥有蝙蝠车、蝙蝠战机等多种酷炫载具。尤其是像坦克一样强大的蝙蝠车,后面还有“迷你牢房”用来押送罪犯。

要比盔甲数量,你以为蝙蝠侠会输吗?要知道在漫画中,钢铁侠经常做出反XX装甲,但一定会被反的那个人击败。而蝙蝠侠,甚至可以面对一个敌人就做出几种以上的盔甲。比如对付急冻人的热熔装甲,对付超人不知道有多少套反超人装甲了。

但是在科技方面蝙蝠侠不如钢铁侠,的确如此,蝙蝠侠更喜欢用砂锅大的拳头来解决问题。硬要说的话,蝙蝠侠身边的高科技产品也不过是一个蝙蝠车,一个小飞机,一身高强度的装甲,以及一些飞镖抓墙器之类的小玩意……其实说白了这些东西压根就算不上什么高科技,在现在这个年代想仿造一套这样的设备实在是太容易了。

但是钢铁侠这一身装备可就太科幻了,别说现在的科技仿造不出来,就算是放到三四十年后也真不一定能做得出来。在某一部电影的剧情中,钢铁侠手腕上的一块手表就瞬间变成了腕部装甲,这种精度的机械就算是打死蝙蝠侠他也造不出来啊!所以说从科技感的角度而言,蝙蝠侠就已经完败了。

蝙蝠侠比钢铁侠先搬上荧幕,系列电影也比钢铁侠多,但是作为DC的当家英雄却被漫威的当家英雄钢铁侠超越,相对于蝙蝠侠,钢铁侠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他胸口的伤,这让粉丝能够给托尼·史塔克投递更多的关爱,而蝙蝠侠太过完美,在博取观众感情分上输了一分。

在电影中,因为英雄飞行的设定,让钢铁侠把观众们带到了更高层次的特效场景,但是相对于DC暗黑系的风格,漫威的电影风格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