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侠》战车曝光,尽显高科技风范

2020-03-23 13:20:17

《蝙蝠侠》是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杰弗里·怀特、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联袂主演的电影,于2021年6月25日在美国上映,DC超级英雄电影——新版《蝙蝠侠》正在拍摄中,日前导演马特·里夫斯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电影中新版蝙蝠侠战车的样子,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蝙蝠侠也在照片中亮相。这次他的坐骑相当拉风,相比其他版本的蝙蝠车,这版似乎更像“超跑”。酷炫的新版蝙蝠车,搭配老爷的披风,尽显高科技风范。

这是明晃晃属于老爷的速度与激情,早前剧组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大墓地取景,蝙蝠侠造型和摩托车也曾被拍到。另外,在曝出外网fandom火速打造了海报《速度与激情9:蝙蝠侠》。《速度与激情9》原海报的口号“Justice is coming”,看上去也非常符合蝙蝠侠正义的身份,没有一点点违和感。

国外的超级英雄界,谁最有钱?漫威那边最开始是钢铁侠,但是当黑豹出现后把前者给挤掉了了,毕竟黑豹是瓦坎达的国王,那地方是稀有贵金属振金的产地。而DC这边,蝙蝠侠是富人的典型代表。蝙蝠侠是哥谭市(DC漫画虚构的)最有钱的人,哥谭市的土地超过三分之一都是他的,而且韦恩集团的年收入超过300亿美元。记得在《正义联盟》中蝙蝠侠和闪电侠的一段对话,让大家对他有了新的认识,原来他的超能力就是有钱。这样的超能力人人都想拥有哇。

早前有杂质对这些超级英雄的身价做了评估,拥有92亿美元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位居第三,第一是90.7万亿美元的“黑豹”特查拉,第二是124亿美元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新版《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3》《科洛弗档案》)执导,还有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局长等,预计将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