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成《雷神4》反派?鹰眼亲哥登陆漫威?

2020-02-06 15:39:15

《永恒族》与2019年9月21日开拍,今年2月杀青。拍摄周期四个半月左右,本片将于今年11月6日上映。

传闻:鹰眼亲哥或将登陆漫威剧集《鹰眼》

据外网MCU Cosmic爆料,漫威剧集《鹰眼》中将会有不少新角色登场,鹰眼亲哥巴尼·巴顿和鹰眼的老师捷射或将在这部剧集中出现。

鹰眼的哥哥名为巴尼·巴顿,少年时期两人父母因车祸身亡,不愿去孤儿院的兄弟俩来到了一家马戏团打杂,鹰眼跟着马戏团的师父剑客和捷射学了不少本事。而巴尼则不喜欢马戏团的生活而去参军后来还加入了FBI、黑暗复仇者等组织。

看来《鹰眼》这部剧集将详细讲述漫画中克林特·巴顿的起源故事。

绿巨人好友里克·琼斯或将登陆漫威

漫画中的布鲁斯·班纳是军方的科研专家,伽马炸弹是班纳博士最重要的发明之一。

但在伽马炸弹试爆这天,一位名为里克·琼斯的小伙却误闯进了试验场地,为了拯救这个冒失小伙,班纳博士冲到试爆场,在炸弹爆炸的一瞬间救下了他,但班纳博士却因吸收了伽马射线成为了绿巨人。

里克·琼斯是漫威最讲义气的超级英雄之一,自从班纳博士因救他化身绿巨人,里克就一直追随着绿巨人,他也是绿巨人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除了绿巨人外,里克·琼斯还曾当过美国队长的助手,是初代惊奇队长玛维尔的盟友,人缘、人脉都非常的不错。

据外网MCU Cosmic报道,漫威正计划将里克·琼斯引入漫威电影宇宙,至于将在哪部电影或漫威剧集中出现还不一定。

漫威将开发10部漫威剧集

据外网THR报道,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正在拍摄的漫威剧《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洛基》外,漫威还在筹备7部漫威电影宇宙系列剧集。

目前,已经确认将开发的漫威剧集有《鹰眼》、《假如系列》、《惊奇女士》、《女浩克》、《月光骑士》,但仍有两部剧集内容未揭晓。也不知道哪两位英雄会拥有独立剧集。

此前,据外网报道曾饰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正在和漫威商谈加盟《雷神4》,近日外网又曝新料,据传贝尔将饰演一位星级超级大反派。

之前媒体一直推测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马面雷神,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