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假如》:钢铁侠是美队, 灭霸与奥创合为一体!

2020-02-07 15:25:40

漫威一直以来,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超级英雄电影,据此也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些超级英雄,例如钢铁侠、美国队长、奇异博士、雷神等,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特殊能力,也因此让人非常崇拜他们,希望自己也能有这么厉害。

不过这么久以来,这些英雄的人气太高,在观众们眼里也成为了一种思维定式,如果这些英雄都变换角色,并且有着不同的故事呢?那会是什么样的呢?漫威给我们满足了这个遐想,因为在漫威制作的《假如》剧集中,就出现了很多奇异的故事。

漫威制作的《假如》中出现的奇异故事

首先,就是钢铁侠不再是托尼·史塔克,而是变成了我们熟悉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这可就非常耐人寻味了,因为我们都知道,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有着很大的矛盾,还是在《复联4》中,两个人真正重归于好,如今竟然一个人成为了另一个人,还是让人很期待的。从概念图中,我们能看到美队并没有经过基因强化,还是非常瘦弱,而他的情人卡特特工则是成为了英国队长,身上的标志有很明显的英国风格。

可见,这次美国队长虽然没有经过强化,但是想必他拥有了与之前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比肩的智慧,因此能够自己制造这些机甲,虽然身体很弱小,但是他依然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不过自己的情人卡特特工经过强化变得非常强壮,他们两个人谈恋爱也是让人有点辣眼睛。

两代大反派合体

除此以外,在现在的漫威电影宇宙中,出现了很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反派,比如奥创和灭霸,前者是AI智能,差点通过机器人大军占领地球,而后者则是宇宙中的一方霸主,后来率领军队入侵地球,夺取了无限宝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非常凶残,如果这两代反派合体,那会是什么样的呢?

《假如》剧集就给我们满足了这个幻象,在照片中,灭霸与奥创合为一体,看起来还非常的帅气,有着两个人共同的样貌特征,这样的反派毫无疑问是非常恐怖的。他既有着奥创那样能够操控人工智能的能力,同时本身也有着强大的力量,因为灭霸是永恒族的天才,身体素质超强,因此这样的反派,就好像是力量和智慧的化身,估计复联绝对没那么容易战胜他。

除此以外,《假如》中还有非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细节,具体是什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剧集开播吧!大家怎么认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